亦涉舞弊?美参院选举现拜登式逆转(图)

发表:2020-11-07 1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美国大选不仅仅要选出总统是川普(特朗普)还是拜登(Biden),而且,伴随进行的还有两场至关重要的选举,即美国国会参议院和众议院的选举,其重要性不亚于选举总统。如同在总统选举的计票过程中所发生的一样,美国参议院竞选也出现了选票舞弊疑云。
美国参议院对总统的重要性非常大,也因此是左派们绞尽脑汁都妄图抓到手里的权力。图为美国国会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1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2020年美国大选不仅仅要选出总统是川普(特朗普)还是拜登(Biden),而且,伴随进行的还有两场至关重要的选举,即美国国会参议院和众议院的选举,其重要性不亚于选举总统。如同在总统选举的计票过程中所多次发生的拜登逆转比赛一样,美国参议院竞选也出现了选票舞弊疑云。

密歇根州参议员竞选在现任民主党参议员加里.彼得斯(Gary Peters)和共和党人约翰.詹姆斯(John James)之间展开。这场竞赛普遍被认为可以决定是共和党控制参议院,还是民主党赢得多数的关键比赛。如果詹姆斯赢了,将翻转民主党的席位,该党将彻底失去重新掌控参议院的机会。

詹姆斯是伊拉克战争的退伍老兵,如果成功的话,将是第一位代表密歇根州进入参议院的非洲裔美国人,他将与南卡罗来纳州的蒂姆.斯科特(Tim Scott)一起成为两名现任共和党黑人参议员。

计票过程中的怪异现象

詹姆斯在大选日(11月3日)当晚开票的大部分时间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而直到选票统计达到80%、11月4日清晨大约5点的时候,詹姆斯领先6点以上。《福克斯新闻》已经提前预测他会当选。

然而,之后彼得斯开始缩小差距。到了计票进度达到95%左右时,詹姆斯虽然被追赶的很厉害,但依旧以2点左右的优势领先,然后投票进度条突然几乎停滞了,但彼得斯的得票率不断增加,彼时在美东时间11月4日早晨。

彼得斯在11月3日密歇根州庞蒂亚克的一次活动中信心十足的预测说:“很明显,我们要等到明天某个时候才能知道结果。”“许多司法管辖区仍在处理大量的缺席选票。…敬请关注。”

到了11月4日中午时分,彼得斯果然以2点左右的优势反超了,而那时统计进度也到了98%。很快,比赛定格在99%,彼得斯以49.8%比48.28%的得票率领先。

彼得斯随后宣布胜利,但是詹姆斯并没有打电话给他、也没有发表声明败选。竞选结果尚存疑问。

自1994年以来,密歇根州就没有再选举共和党参议员。

川普总统抨击密西根州涉嫌选票舞弊

同样在密歇根州,川普总统也经历了大比分领先,然后在大选日次日清晨的什么时候突然就被追赶超出、然后落后、最后定格失败。川普已经就该州的计票提出了法律诉讼。

川普同样对密歇根州参议院选举结果表示怀疑。

总统在推特上说:“哇!看来密歇根州现在已经找到了将一名出色的年轻人约翰.詹姆斯拒之门外的必须要有的足够选票。”“发生了多么可怕的事情!”

11月6日,川普总统就本次大选发表声明表示一定要就选票的问题诉求法律。

他说:“美国人民应该拥有所有选票计数和选举证明的完全的透明度。”

“这不再是关乎任何一次单一的选举,这关系到我们整个选举过程的完整性与尊严。”

“从一开始我们就说过,必须对所有合法的选票都进行计数,而必须对所有非法的选票都不计数。”“然而,我们在任何时候都遭到民主党人对这一基本原则的抵制。”

川普宣布:“我们将在法律的各个方面寻求执行那一程序,以确保美国人民对我们的政府充满信心。”

他声明:“为了您和我们的国家,我将永远不会放弃战斗。”

不知道詹姆斯会否发起法律诉讼,密歇根州的参院选举或许有翻转的可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