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建议对内华达选民欺诈提犯罪指控(图)

发表:2020-11-06 2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0年10月18日,川普总统在内华达州卡森市(Carson City)举行竞选集会的情景。(图片来源:Stephen Lam/Getty Images)
图为2020年10月18日,川普总统在内华达州卡森市(Carson City)举行竞选集会的情景。(图片来源:Stephen Lam/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内华达州共和党周四(11月5日)晚间宣布,他们的法律团队已就内华达州涉嫌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的选民欺诈行为向司法部建议进行犯罪指控,他们还预计未来几天发现的欺诈事件数量还会增加。

内华达州共和党官方帐户在推特上写道:“我们的律师刚刚就至少3,062例选民欺诈案向司法部长巴尔送去了犯罪指控建议。我们预计该数字还将大幅增长。数千计的人被鉴定在离开内华达州后还在这里投票,这违反了法律。”

这一消息宣布前几个小时,川普总统的竞选团队在内华达州首府拉斯维加斯提出了联邦诉讼,目的是制止内华达州的“非法投票”。川普团队和共和党指控有死去的人和不是该州居民的人在内华达进行了投票。

川普团队表示,他们不是要寻求停止投票,而是要确保把每一张“合法”选票都计算在内,不是把“非法”投票计算在内。”

根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获得的消息,内华达州共和党的律师团队向司法部长巴尔发去了超过60页的选民记录,这些记录已与“国家地址变数据库更”进行了交叉比对。

在给巴尔部长的信中,内华达州共和党律师团队说:“我们写信提请您注意2020大选在内华达州的选民欺诈犯罪行为。具体来说,我们首先确定了3,062个人在选举中似乎不正确地投了邮件选票。”他们还预计最终的选票欺诈清单“将大幅增长”。

信中还说道:“选民欺诈是一项严重的联邦重罪,它刺入了代议制民主的核心。我们明白这些都是严肃的指控,我们不会轻易这么提出。”

司法部告诉福克斯新闻社,他们经收到内华达共和党的刑事犯罪指控建议书,司法部律师们将遵循标准操作进行调查。

前代理国家情报总监里克.格伦内尔(Ric Grenell)在给福克斯新闻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相信,当所有合法票数都被计算在内,并且只有合法票数被计算出来时,川普总统将赢得内华达州。”

格伦内尔和川普总统的其他竞选活动代表,例如前内华达州检察长亚当.拉萨特(Adam Laxalt)和美国保守联盟主席马特.施拉普(Matt Schlapp)在周四(5日)早些时候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透明不是政治问题。”

“选票不经过检查就不能自动成为合法投票。我们不被允许检查选票。”格伦内尔说。

根据内华达州法律,离开内华达州30天就不算该州居民了,也就没有在该州的投票资格了。

内华达州的“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在推特上申辩说,该州的选民在暂时离开时不会失去投票资格。

格伦内尔说:“我们正在提起这项联邦诉讼,以保护合法选民。在这个国家,计算非法选票是不可接受的,这就是在内华达州所发生的事情。”

内华达州共和党在另一条推文中分享了一张图片,并说明是在内华达州的Washoe县发现的4张邮寄选票是由18岁以下的人投出的,其中三人没有党派登记,一人是民主党人。

推文中还提到一个实例,一名17岁未成年人注册并收到选票,幸亏这位父亲联系了他们的所在县并回复说,他不够投票资格。

推文也批评激进左派一直梦想着降低投票年龄,但是,他们不能非法投票!

前内华达州检察长、川普总统在内华达州的竞选主席亚当.拉萨特(Adam Laxalt)在周四的新闻会上表示,“在这个山谷地区中邮寄选票到处都是……在垃圾桶中……有人在一封邮件中收到多达18张选票”。他指这些是都选民违规的证据。

拉萨特还指出:“我们仍然无法监察这些签名,也无法有意义地检查数十万张选票中的邮寄投票。”

内华达州预计要到11月12日,即下周四才能完成所有选票的处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