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鲀受困网中待解救 同伴的举动令人感动(组图)

发表:2020-10-28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解救被网困住的河鲀,另一河鲀举动让人感动。
他解救被网困住的河鲀,另一河鲀举动让人感动。(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男子游泳时看到这样一幕,一条河鲀被渔网困住。就在他准备解救河鲀时,另外一条河鲀的举动让他感动不已。

男子找到一个玻璃碎片开始割渔网,没想到另外一条河鲀紧紧的守护在被困住河鲀的身旁,即使看到人过来也不逃走,生怕男子抓走网中的河鲀。

它一直守在被困的河鲀旁边,最后男子割破渔网,两个可爱的小精灵游走了。

一起来看看这段感人的Youtube视频吧!【Porcupine fish rescue

笑话6则

银行业务和重金属投资

前几天,银行业务员打来电话。

业务员:“请问先生,需要理财顾问吗?”

我:“已经有了!”

业务员:“哪家公司的?”

我:“我女朋友!”

昨天,重金属投资业务员给我打来电话。

业务员:“请问先生,想投资重金属吗?”

我:“已经投了很多了!”

业务员:“那请问,您买的什么金属?”

我:“我女朋友的金耳环,金项链!”

我和你

高中,一哥们数学功底太差,月考拖了班上很多均分。

班主任罚他站在讲台前,说道:“说过多少次了!单位量不同的两个值不能加减。那我问你,你要是和一头猪相加,得多少?回答我!得多少?”

全班顿时都安静了。

这时,那哥们手机铃声响了,只听见刘欢深情的高歌:“我和你……”

现在猪肉涨到啥价格你还不知道吗?
现在猪肉涨到啥价格你还不知道吗?(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泰国香猪

我和妻子来到宠物市场,妻子气呼呼地对店主说:“你这个骗子,你卖给我们的是泰国香猪吗?已经长到100多斤了。”

卖主十分淡定地说:“这位大姐,我承认进错了品种。但我并没有坑你,是让你赚了大便宜。”

我没好气地说:“你卖给假货,还说让我们赚了大便宜,什么道理?”

卖主一本正经地说:“什么道理,现在猪肉涨到啥价格你还不知道吗?”

虾啊

今天惹祸了。办公室的鱼缸里养了几只透明的小虾,领导带着眼镜看半天,问我养的什么?

我说:“虾啊!”领导一愣,走了……

我也愣了,于是赶紧大声地解释说:“虾啊领导!领导虾啊!领导真是虾!!是真虾啊!!!”

碰瓷

昨天遇到一碰瓷讹人事件围了一群人,老太婆躺在地上:“哎哟!我腿被撞断了,我的脊椎骨哟!痛死我了!”

司机在一旁站着一脸的无奈,我在旁边听得胃疼,走上前去然后果断出手抢了那老太婆的挎包,然后一路狂奔,老太婆势如闪电从地上跳起来穷追不舍……

人群中传来了一阵感叹:“还是好人多啊!”

打转转

甲:“老弟,你为什么下班后不马上回家,在这儿打转转?”

乙:“老兄有所不知,我和太太约定下班后谁先到家谁做饭。”

甲:“噢!那你别往前走了——我看见你另一半正在那儿打转转呢!”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