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打击共产主义 对拉美三国实施新制裁(图)

川普推翻奥巴马的古巴政策

发表:2020-09-24 0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JESSICA KOSCIELNIAK/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JESSICA KOSCIELNIAK/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川普总统周三(9月23日)宣布对古巴、尼加拉瓜和委内瑞拉三个拉美国家实施新的制裁。这是川普总统继续打击那里的共产主义的行动的一部分,同时也是推翻了前总统奥巴马的古巴政策。

川普总统是在白宫向猪湾(Bay of Pigs)退伍军人发表致辞时宣布这一制裁令的。猪湾退伍军人们在近60年前曾试图推翻古巴前独裁者菲德尔.卡斯特罗(Fidel Castro,1926-2016)的共产党政权,但是不幸失败被俘,后被美国营救。

猪湾退伍军人协会在2016年就背书了川普竞选总统,今年再次背书。川普总统也在这次致辞中向猪湾退伍军人们支持他连任表示感谢。

川普在致辞中说:“奥巴马-拜登政府与卡斯特罗独裁政权达成了一项软弱、可怜的单方面协议,该协议背叛了古巴人民,但却喂肥了共产主义政权。我撤销了奥巴马-拜登向卡斯特罗政权的出卖。”

川普宣布禁止美国旅行者前往古巴,禁止他们购买古巴的朗姆酒和烟草,或在古巴政府资助的酒店住宿。

美国财政部也根据这项新禁令,宣布限制古巴原产烟酒的进口,并禁止美国旅行者在古巴参加或组织特定的专业会议,以及公共演出、门诊、研讨班、比赛和其他展览。

除了古巴以外,川普还对尼加拉瓜和委内瑞拉也宣布了新制裁,并对委内瑞拉不肯退位的独裁者马杜罗的毒品恐怖主义行为提起刑事指控。

这些新制裁会进一步削弱这些国家的旅游业,他们的旅游业已经受武汉肺炎瘟疫影响造而处于低迷状态。古巴政府更是拥有这个岛国上的所有酒店。

美国国务院的一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里说:“古巴政府的盈利来自于由古巴政府、政权高级官员、古巴共产党领导层及其家人们所拥有或控制的酒店业,古巴政府受益匪浅,完全不成比例,这一切都以损害古巴人民为代价,而古巴人民还在这个政权的手心里继续面对镇压。”

川普在致辞中说:“在(古巴)释放所有政治犯,尊重集会和言论自由,允许所有政党合法化并安排自由选举之前,我们不会取消制裁。”

川普还说:“今天,我们重申对古巴人民的坚定支持,并重申我们永恒的信念,即自由将战胜共产主义和多种形式的邪恶势力。”

在简单的致辞讲话中,川普也提到了纪念西班牙裔传统月活动,他称赞了西班牙裔和古巴裔在美国实现了美国梦,并对美国做出巨大贡献。

川普也提到美国目前的“黑命贵”和“社会正义”组织的抗议活动与古巴的共产主义暴政之间有相似之处。

川普说:“今天在这里勇敢的退伍军人们见证了社会主义、激进暴民和暴力共产主义者如何毁掉一个国家。现在,民主党正在向我们美丽的国家释放社会主义。”

然后川普说:“今天,我们重申美国将永远不会是一个社会主义国家或共产主义国家。”川普表示,这是他第一次这样加上“共产主义”这个词,他认为是非常合适的。

川普还批评那些支持左派暴力的主流媒体们“像傻子一样被利用”,川普感觉他们“很可悲”。

川普强调,如果美国不与海外的专制暴政做斗争,那就只会让马克思主义者进来摧毁我们心爱的国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