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民主党票仓 明州6市长公开支持川普(图)

发表:2020-08-29 1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明尼苏达州铁岭地区六名市长周五联署公开信,表示他们在来届的美国总统大选中,支持现任总统川普和副总统迈克・彭斯连任。(图片来源:Chris Carlson-Pool/Getty Images)
美国明尼苏达州铁岭地区六名市长周五联署公开信,表示他们在来届的美国总统大选中,支持现任总统川普和副总统迈克・彭斯连任。(图片来源:Chris Carlso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29日讯】(看中国文可伊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明尼苏达州铁岭地区(Iron Range)六名市长周五(8月28日)联署公开信,表示他们在来届的美国总统大选中,支持现任总统川普(特朗普)和副总统迈克・彭斯连任。

“我们不承认民主党,它已经非常左倾,它再也不能说自己是工人阶级的拥护者。”

这六名市长包括来自明尼苏达州北部的弗吉尼亚市长卡夫(Larry Cuffe)、基什霍尔姆市(Chisholm)市长粲帕(John Champa)、伊利(Ely)市长诺瓦克(Chuck Novak)、两港市(Two Harbors)市长宣森(Chris Swanson)、伊夫莱斯市(Eveleth)市长弗莱萨夫杰维奇(Robert Vlaisavljevich),以及巴比特市市长苏潘瑟(Andrea Zupancich)。

“不是我们离开民主党,是民主党离开了我们”

“明尼苏达州铁岭地区的人们努力建设自己的生活,支持自己的家庭被极端的民主党人抛弃了。”公开信说:“我们没有选择离开民主党,是民主党离开了我们。”

公开信中写道:“拜登这样的职业政客和工人阶级脱节,和国家的需要脱节,和铁岭地区,以及和全美各地像我们这样的小城民众脱节。”

铁岭地区和许多地区一样,数十年来一直投票支持民主党。可是,他们却发现,工作机会不仅离开了铁岭,也离开了美国

“通过对我们的产品征收关税和支持不良的贸易协议,像乔・拜登这样的政客们没有帮助到工人阶级。”信函透露:“我们失去了数千个工作岗位,成千上万的年轻人离开我们的城市,为了家人到其它地方寻找高薪工作。”

是川普总统创造了奇迹

公开信还说:“四年前,一件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唐纳德・川普当选美国总统,他站出来对抗中国,实行减税制度,并为工人发声。”四年后的今天,铁岭地区开始复活,这个地区从很长的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出现生机。这是因为川普总统的政策有效,他愿意“为我们而战,我们当地充满了希望”。

信函也说,川普总统为美国创造了历史上最好的经济,川普总统将再次为我们创造经济奇迹。“他将继续为每个美国人而战,无分党派,并继续为工人阶级奋斗。”

一直以来,明尼苏达州可说是民主党的票仓。自70年代以来,明州在美国总统大选中一直是民主党的天下,共和党总统只在1972年大选中赢过一次。川普竞选团队在2016年竞选期间都未在该州投入大量竞选资源,川普在2016年也没有去过明州造势。

川普竞选团队的声明稿说,明州铁岭地区的支持,凸显该州对川普总统的支持与日俱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