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经营感情的女人 会避开这6件事(组图)

发表:2020-08-23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争吵之后的一个拥抱、一个亲吻就可以化干戈为玉帛。
懂得经营感情的女人,会避开6件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曾看到一个哲理小故事。故事说老爷爷和老奶奶经常争吵,吵了大半辈子,有一天他们终于累了,于是找到一位德高望重的智者,请教不吵架的良方。智者递给他们每人一瓶神奇的液体,说:“这是我精心研制的神水,每当你们喋喋不休、吵闹不停的时候,请立刻喝上一口,保证你们就不再吵架了。但是我的药水很特别,要发挥它的药效,必须含在嘴中不能咽下去。”老爷爷和老奶奶按照智者所说的去做,果然不再争吵了。

人跟人之间一定都会有些价值观跟想法不同的争执,如果能针对当下的事件去争吵其实也可以算是一个沟通的方式。

但如果在争吵的时候是走算总帐路线,将以前的事情拿出来一起算清楚,虽然不能说不对,但这就很难做有效的沟通,反而变成互相指责大会,这样的争执就变成真的是一点意义都没有了。

六大引爆争吵的行为

1、抱怨连连

遇到困难或是情绪失落时,就想找个伴抱怨讨拍,随着次数增加,只会让人备感压力,同时也会让人感觉跟着烦躁。尤其是在约会时,疯狂的抱怨只会让你们约会品质下降,而错失制造甜蜜回忆的机会。

2、质疑对方

当一个女人不断质疑男人时,会让男人备感压力,总觉得与你相处的每天都得提心吊胆,一点也不快乐,甚至有种颜面扫地,没有自尊的感觉;虽然你的出发点可能是为了他好,但是万事苛求,吹毛求疵,缺乏不安全感和信任只会让男人觉得你是个“ 疯子”。

3、过度依赖

争吵之后的一个拥抱、一个亲吻就可以化干戈为玉帛。
争吵之后的一个拥抱、一个亲吻就可以化干戈为玉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女人都以为装弱装无辜能让男人疼爱万分,错了!这样只会让他觉得你脑袋空空还无法自己更生的能力。男人渴望陪在身边的是有主见又坚强的女人。所以女生在追求幸福前,拥有基本的谋生能力也很重要。

4、兴趣缺乏

男人爱车爱钓鱼爱打电动,就跟女人爱逛街爱购物爱追剧一样,男人们难以理解你为什么不能以同理心来接受他们喜欢的事物,却要一股脑儿的将他们的个人兴趣拒于门外。如果女人们能花点时间试图了解自己男人的喜好,你绝对有资格成为最佳女主角。

5、试图改变

男人一定有自我主见跟面子,不喜欢女人在旁边一直纠正自己的行为,或是左右其想法。像是吃饭时:比如要他们多吃沙拉别吃那么多肉;看电影就该看浪漫电影,动作片很无趣等等。不论他们喜不喜欢,总是不顾虑男人的想法与感受就直接下决定,会让男人觉得很不受尊重。

6、没自信

如果你已经选择和他在一起,就应该给予信心和鼓励,因为每个男人都需要亲密的爱人的支持才有前进的动力,千万别轻易去打击他的自信。

当争吵的时候,适可而止,不要让最伤人的话从你嘴里说出来,才是真正的智慧。

就像一个笑话里讲的那样,有对情侣吵架之后,男孩摔门而出,咆哮道:“再进这个家门,我就是孙子!”

过了一会儿,怒火平息之后,男孩敲着门喊道:“奶奶,我回来了!”

情侣也好,夫妻也罢,争吵之后的一个拥抱、一个亲吻就可以化干戈为玉帛,关键的是,你要放下架子、放下面子。

责任编辑:肖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