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则沟煤老板杨瑞平非法挖空上西埜领土致使沦陷无赔偿移民待遇和红泥湾天差地别和支书杨秀荣侄子杨兵官商勾结坑害百姓

作者:山西省介休市连福镇上西埜村 发表:2020-07-05 0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人品无文凭的列届上西埜共产党村干部不为大众谋利益,甘当权势之走狗,金钱之奴隶,控告介休公路局,介沁公路横穿吾村斩断龙脉,必须移除,拆庙更是破坏风水,必须恢复历史文物,镇村之宝。左则沟煤矿乃上西埜为主联合周围五村自办,何以变成你杨瑞平的?你入侵吾村境内盗挖资源,造成沦陷,是否每个村民得到赔偿,破坏水源,住宅,耕地,风水,同是共产党的村民和红崖湾村民补偿移民待遇为何不同?还要毁坏鲛洼沟大批树林耕地,倾倒焦化厂煤矿污染废弃物,你可是共产党员,忘了初心?支书村长的皇亲国戚,相好挨对能有好几套,还有装潢费。为何不让我们移民加拿大,美国,而你盗挖我们煤炭,还不让西埜村民下一代享受好教育?是不是良心大大的坏了?你的每个毛孔里是不是滴的血和腌脏的东西?是坑害上西埜村民,反对共产党的盗国贼。你还和最大的黑恶势力杨秀荣家族勾结,赵继承,赵继香的姨夫是杨秀荣,赵聪村长是赵继承的儿子,张永成当村长时,每年给村民发面油,而赵上任这么多年从未发,把旧村每家到总杆的入户线私自卖了费铝。赵继香丈夫晋清栋的哥是晋清林,多年的会计,能不一起做假帐分钱吗?中纪委巡查组全然被买通了吗?杨能把他妹的儿子二兵,三兵,四兵,五兵,六兵从下西埜迁户上来享受移民,而真实本村户口的贫穷可怜无关系的却多贴钱无装潢费。把后南洼一道山私自卖给杨瑞平。杨的情妇孙润兰家族都享受丰厚补偿房。杨涉嫌贿赂检察院法院让致使其大儿杨卫兵重伤害的赵五来遭枪毙,私自卖了大集体时的饲养院砖圈窑,汽车。摊派全村民钱给情妇儿子张晓灵疗腿,是怪自己操作不当翻的车。怪自己听信小人刘润景谗言,伤了年轻气盛正找对象的赵五来的心。梨树疙瘩修公路的毁地卖土亦是杨干的,在任无益于大众自己耍麻将嫖女人,儿子亦耍亦嫖。村风大坏,死了二十出头胡志全,胡家飞试婚遭勒索被吓死,晋清秀被家暴死,晋民胜被樊王派出所韦德富刑讯逼供活活打成残废,张观正的孙子张益文没钱考大学其,吃窝窝头营养不良皮包骨,吐酸水吐血快要死了无人管,土窑好多年快要蹋没吃的没电,喝水要到井沟挑,没人管。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