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支手机霸气开屏 “宝可梦阿伯”抓宝无极限(组图)

发表:2020-06-24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吸引国外媒体《BBC》来台采访“宝可梦阿伯”因为受到华硕赞助后,手机又再度升级到64支,伯伯在脚踏车上抓宝的身影宛若“孔雀开屏”让许多网友看了感到相当不可思议。
吸引国外媒体《BBC》来台采访“宝可梦阿伯”因为受到华硕赞助后,手机又再度升级到64支,伯伯在脚踏车上抓宝的身影宛若“孔雀开屏”让许多网友看了感到相当不可思议。(图片来源:爆废公社公开版截图)

任天堂宝可梦公司发行的电子游戏系列“Pokémon GO”受到各年龄层的玩家喜爱,常常看到玩家们彼此聚集在特定地点抓宝同乐,台湾有一位伯伯陈三元,过去因为以11支手机抓宝称霸新北市土城区,被网友称为“宝可梦阿伯”,还吸引国外媒体《BBC》来台采访。

去年3月“宝可梦阿伯”在三重被网友捕捉到抓宝的身影,当时伯伯已经从原有的11支手机升级到24支。近来,有网友在脸书PO出“宝可梦阿伯”的近况,指出伯伯因为受到华硕赞助后,手机又再度升级到64支,伯伯在脚踏车上抓宝的身影宛若“孔雀开屏”让许多网友看了感到相当不可思议。

伯伯在脚踏车上抓宝的身影宛若“孔雀开屏”让许多网友看了感到相当不可思议。
伯伯在脚踏车上抓宝的身影宛若“孔雀开屏”让许多网友看了感到相当不可思议。(图片来源:爆废公社公开版截图)

“宝可梦阿伯”在韩国非常红

据了解,去年宝可梦官方和新北市政府联合举办的“Pokemon Go Safari Zone”,当时宝可梦阿伯陈三元就带着45只手机现身会场,许多来自日本和韩国的玩家看到伯伯都很开心,都抢着要跟伯伯合照,一名韩国女宝友特地从韩国来参加台湾宝可梦活动,她看到宝可梦阿伯也开心的跟阿伯合照,坦言“他在韩国非常红!”在韩国网络上常常看到伯伯的照片,真的能看到本人非常开心。

原PO网友在脸书“爆废公社公开版”分享照片,有一名男子骑着一台摆着许多手机的脚踏车,该男子的身分为先前因多支手机抓宝,而被外媒采访的“宝可梦阿伯”陈三元,由网友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目前脚踏车上架立的手机高度已超越了陈三元的头顶,让网友替伯伯的行车安全捏一把冷汗,担心这样会影响到骑车的安全性,原PO在贴文中表示“阿伯自从有华硕赞助后已经无极限了”。

网友们看到“宝可梦阿伯”现状后纷纷留言:“好像孔雀喔”、“人虽老,还保有年轻的心。”
网友们看到“宝可梦阿伯”现状后纷纷留言:“好像孔雀喔”、“人虽老,还保有年轻的心”、“超强电磁波,阿伯请保重”。(图片来源:爆废公社公开版截图)

网友们看到“宝可梦阿伯”现状后纷纷留言:“好像孔雀喔”、“人虽老,还保有年轻的心”、“很明显这不是抓宝可梦这么简单了”、“移动式基地台”、“退休金很多,光66支手机月租费,一般人就负担不起。”、“危险驾驶?”、“上面三排滑的到哦”、“马路凹凸不平的不怕喷装吗?”、“阿北应该换车了”、“我以为我看到的是孔雀”、“其实我在想他每个月的月租费贵不贵?”,也有人担心“这骑车真的看得到路吗”、“没有极限的三宝吗”、“白白浪费好多时间的感觉……”、“超强电磁波,阿伯请保重”。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