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韩正海外藏财数十亿 情妇私生子也曝光(图)

发表:2020-06-19 0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政治局常委韩正
中共政治局常委韩正(图片来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美国拟制裁中共高层的敏感时间,中共政治局常委韩正遭曝海外私藏数十亿美元资产,其情妇私生子女的详情也被曝光。不过有关韩正情妇和私生子的情况属旧闻,仍有待证实。

经济学者“财经冷眼”17日转推引述资料说:“美国制裁中共高官的威力开始显现!昨天,香港台湾媒体同步公布韩正资产明细清单,在美、澳、新、港等地总计10多亿美元,以及一个在新西兰的情妇及私生子!这些高官应一个个开扒!美国随后冻结!”

推文列出韩正妻子、女儿,以及居住在海外的情妇及私生子女的情况(见推特)。

韩正的家庭情况,亲北京的香港《明报》2017年10月4日曾有报导,韩正之妻万明与他同龄,1954年生,两人1984年结婚,两年后女儿出生。万明曾任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这个基金会1994年由上海市政协牵头成立,时任上海市长、后来升至政治局常委的黄菊夫人余慧文任副会长。历任理事中多包括上海市女性高层以及市领导夫人,万明自2009年接替余慧文出任副理事长,直至2016年改选时卸任。港媒报导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被指为“官太俱乐部”,上海前书记陈良宇妻子黄毅玲等人也曾短暂参与。

万明虽在去年卸任,但2017年1月仍继续参加新年联欢活动,官网报导称她为“前副理事”、“市领导夫人”。而官网上万明的职务一栏是“上海光大基强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根据大陆工商登记资料,光大基强是一间由光大会展控股的咨询公司,另一股东是香港商人陈基强,万明曾经在2014年出任董事,但该公司现已经注销。

公开资料中,韩正女儿姓名不详,未确认是否真名韩雪,但显示曾在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读书。

有关韩正的情妇和私生子的消息,在2019年初已在推特上流传。目前只是网络传闻。有待更多爆料印证。

6月10日,美国国会众议院约150名议员组成的“共和党研究委员会”(the Republican Study Committee)发布了一份国家安全战略,名为“强化美国以及应对全球威胁”(Strengthening America&Countering Global Threats)。

报告写到:“全面禁止中共成员的签证可能会导致意想不到的后果。禁止中共高层领导,包括25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会的205名中央委员和171名候补委员、以及中共十九大的所有2280名代表及其配偶和子女在内,则是适当的。”

报告中还说:“国会应终止中国(中共)政府官员、现役军人、中共高官、及其直系亲属的签证,特别是学生签证、和旅游签证,直到中方结束从美国大学和研究机构进行知识产权盗窃为止。”

这被认为是有史以来,美国国会对中共祭出的最严厉的制裁。制裁将依据美国《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该法案授权美国总统对参与严重侵犯人权和重大腐败行为的个人和实体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冻结并禁止官员在美国的财产交易。

报告建议制裁中共统战部的所有官员,制裁中国负责中共统战工作的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和负责港澳事务的中共政治局常委韩正,以及港澳办主任夏宝龙、香港中联办主任骆惠宁、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中共公安部部长赵克志等,指出他们必须对新疆、西藏及中国各地发生的侵犯人权行为负责。

有关韩正海外藏财还有另外爆料。台湾政界人士陈昭南6月15日发表署名文章称,据国际媒体报导了解到韩正在隐匿在美国的资产高达31亿美元。据媒体爆料,而夏宝龙、骆惠宁、陈全国、吴英杰、赵克志等人在美国均名列亿元俱乐部成员名单。

文章称,网络上正在流传一份包括不少中共高官及其亲属在美的名单以及财产清单。据传闻,单只是这份被列为“黑资料”的清单所统计的中共高官在美资产总额就高达5000亿美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