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斯坦利CEO透露感染中共病毒(图)

发表:2020-04-10 1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摩根士丹利 华尔街
摩根士丹利首席执行官戈尔曼透露,他曾感染了中共病毒,目前已经康复。(图片来源:Stephen Cherni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首席执行官(CEO)詹姆斯·戈尔曼(James Gorman)透露,他曾感染了中共病毒,目前已经康复。此消息令摩根士丹利内部员工感到惊讶。

美国《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引述与华尔街银行业巨头摩根士丹利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现年61岁的首席执行官戈尔曼于4月9日给公司员工发了一封电子邮件,其中有一段10分钟视频。视频结尾,戈尔曼宣称,3月中旬他出现了类似流感的症状,尽管并不太严重,他还是在3月底进行了一次病毒检测,结果呈现阳性反应。

观看过视频的消息人士表示,在视频中,戈尔曼看起来很健康,并声称数日已经没有出现病症,上周医生认为他已经恢复了健康。

报导称,在戈尔曼宣布自己的病情之前,摩根士丹利员工无人知道这件事,因为戈尔曼在感染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期间依然没有停止工作,并且始终掌控这家拥有8500亿美元资产的华尔街银行巨头。有员工听闻此事后感到震惊。

3月26日是摩根士丹利首席执行官收到了自己的病症诊断的日子,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商业频道(CNBC)报导,戈尔曼向员工发送了一份备忘录,目的是安抚中共病毒疫情肆虐经济的情况下员工紧张的情绪。

戈尔曼在这份备忘录写道:“从长远来看,我们不确定这将如何发挥作用,但我们想向您承诺,到2020年摩根士丹利的员工不会减少。”

4月9日,摩根士丹利股价早盘上涨5.5%,升至41.52美元。

戈尔曼目前是已知感染中共病毒的华尔街银行最高级别的高管。3月29日,投资银行杰富瑞集团(Jefferies Group)宣布,自2007年开始担任该公司首席财务官(CFO)的布罗德本特(Peg Broadbent)感染中共病毒,最终死于病毒引发的并发症,终年56岁。

作为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的一家大型国际金融服务公司,摩根士丹利提供证券、资产管理、企业合并重组和信用卡等金融服务。摩根史坦利目前在全球42个国家的1300多个城市设有代表处,雇员总数达6万多人,公司的客户包括公司,政府,机构和个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