濒死经验者的神奇复活故事(组图)

发表:2020-04-05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濒死经验中观察到各种奇异色彩和天国景象。
濒死经验中观察到各种奇异色彩和天国景象。(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代很多人不相信耶稣死后复活的事,但当代医学家成功救活的患者,告诉我们死后复活的故事,以及他们奇妙的濒死经验

英国权威的医学期刊《柳叶刀》(The Lancet)曾登载了一篇由荷兰Netherland Rijnstate医院心血管中心研究濒死经验的结果。该中心的拉曼尔医生(Pim.van.Lommel)及其同事研究了334位被成功抢救的心肌梗塞患者,其中62位报告了他们的濒死经验。

拉曼尔医生指出:这六十二名幸存者的体验,其共通处包括在不同程度意识到自己已经死亡、出现愉快的正面情绪、灵魂离体、穿过隧道、与一种亮光交流、观察到各种奇异色彩和天国景象、与去世的亲友会面、回顾一生,以及洞悉生死界线等经历。

通过严格的对比分析及统计检验,拉曼尔医生发现经过濒死经验后,幸存者大都对生命的意义有了新的洞察,不再过份顾虑失去物质利益,也不再恐惧死亡,而且这种体验并不会随着时间流逝。

另外,研究者利用电击刺激大脑,模拟死亡,虽然可以得到类似的濒死经验,但却非常零落散乱,完全不同于真正死亡又复活者的体验。

真正的濒死经验是在临床医学的检验上处于完全死亡状态,心脏和呼吸均已停止,脑电波完全消失,大脑组织完全处于不活动状态,脑神经已经停止活动。那么濒死经验的意识是从何而产生的呢?为什么能清醒的独立于人的身体之外呢?

濒死经验的意识是从何而产生的呢?为什么能清醒的独立于人的身体之外呢?
濒死经验的意识是从何而产生的呢?为什么能清醒的独立于人的身体之外呢?(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抢救时灵魂飘在空中

拉曼尔的研究报告其中介绍了一个濒死经验的神奇故事。

一位中年男子,心脏病突发倒在路上,被过路人看到叫来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医生当时对这个人已经宣布死亡,各个医学指标显示抢救过来的希望非常渺茫,但是拉曼尔医生还是死马当活马医,持续给他做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

在做人工呼吸的抢救过程中,拉曼尔医生发现患者口中有假牙碍事,便将假牙从患者口中拿出。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抢救,患者居然有了心跳和血压。等清醒之后,患者向拉曼尔医师要他的假牙,并说他知道他的假牙放在何处。他解释说:“是啊,我被抬到医院时,你就在那儿,把我的假牙从我嘴里拿出,并放在一辆小车上,车上有很多药瓶,车下方有个抽屉,你就把我的假牙放在那个抽屉里了。”

拉曼尔医师惊讶万分,因为他知道该患者当时差不多是处于死亡状态。患者进一步告诉拉曼尔医师,“他”当时飘在空中,俯视自己躺在床上的身体和忙碌的医务人员;他急切地想要和医务人员说话,请他们不要停止抢救工作,但是他并没有办法让医务人员看到、听到空中的“他”。

该患者所描述的一切抢救细节和场景,都和当时的真实情景一模一样。拉曼尔医师指出,当时该患者的脑神经并无活动,而且他的身体还躺在床上,他如何能在空中看到这一切的情况呢?

灵魂的探索一直是最难的领域,随着越来越多的濒死经验有关的研究,和另类科学研究逐渐受到重视,人们将会发现更多的证据,证明另外空间的生命存在,并重新反省永恒生命的意义,不再只追求物质层次的生命。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