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大批军人秘密进京 中南海附近传出枪声(组图)

发表:2020-04-04 1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传很多军人秘密入京,中南海附近传出枪声,疑北京发生政变。
网传很多军人秘密入京,中南海附近传出枪声,疑北京发生政变。(图片来源:WANG ZHAO/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一场世纪瘟疫加剧了中南海政局动荡,山雨欲来风满楼。4月3日,有网友发布视频显示,有大批军人乘坐大巴开往北京。另有北京居民披露,4月4日清明节凌晨2点左右,北京府右街附近传出三次枪声。

4月3日,网友在推特上发布视频,显示大批军人乘坐的没有牌照的大巴开进北京。同时,在同一条高速路上行驶的开往北京的普通车辆全部被截停,要求掉头。

4月4日,署名“一剑飘尘”的自媒体人披露了北京网友的爆料:北京府右街附近传出枪声。下面是网友爆料的全文:

网传大批军人秘密进京中南海附近传出枪声
(图片来源:网络)

一剑飘尘06@yjpc06:这封email,我故意等一段时间才发出来,怕泄露爆料人发信时间。当初逮捕周永康,也是北京传出枪声。当时都有点不相信。但后来过了一些日子,周永康被抓,才知道当时北京军队和武警打起来。好像习近平昨天才回北京。这就有枪声?有没有北京人知道,府右街附近有什么重要机关?有没有北京人知道情况的?

Stephen WANG@Stephen73429614:中南海,中宣部还有中办都在府右街一带。

阿古罕@tiemuzhen5:中南海西门就是府右街啊。

剑胆琴心@hehezhao24:我记得现在的卫戍部队早就不再配备95步枪了,因为实在是太烂了。外部进京或者某些人家中之前藏的武器?

中共肺炎疫情不但是一场公共卫生危机,也是一场政治危机。而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作为中共政权的核心,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由于被质疑瞒报和迟报疫情,从习近平到地方官员,以及卫生专家纷纷“甩锅”,加重了中央和地方的矛盾。更令习近平忧心难安的是,中共红二代大亨任志强,3月初在一篇措辞犀利的文章中抨击北京当局掩盖疫情真相,不点名地把习近平称作“一位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外界传出任志强3月12日被抓,至今已经失踪20多天了。

署名“金言”的评论人士指,如今红朝末年,因“仇如鄂疾”,地方局势正在严重失控,中央与地方的博弈正日益加剧,习近平“定于一尊”的核心地位也难以保全,大陆各地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出现当年“军阀混战”和“诸侯割据”的分裂局面。各种消息频频传出。

一是传说王岐山以辞职的决心力保任志强,朱镕基和汪洋也出面说情,做工作。

二是相传任志强在北京市纪委昌平蟒山基地关押处开始绝食。习已亲自将此事定为“重案”,“任何人不得插手,不能介入,不能求情,可能也包括王岐山。”并至少判15年。

三是最新传言十余知名企业家联名上书习近平,由李克强转递,提出九大诉求。更严重的是,中共五元老李瑞环、温家宝、李岚清、胡启立与田纪云也已经上书,而这件事“比任总公开信之事严重千倍”。

尽管无法得知今天的“庚子上书”会不会重演当年“公车上书”的悲剧?但是“早一步戈尔巴夫,晚一步齐奥塞库”,也许将成为共产集权统治者永远也逃不脱的魔咒。

4月3日,习近平带领一众官员露面,在北京参加了植树活动。从公众视野消失一个月的中共国家副主席王岐山终于露面。有关中南海“政变”或只是传言,但权力斗争从来没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