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移入有恐怖共同点 滞湖北台人返台一定要包机(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3-25 1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于境外移入的中共肺炎病例暴增,导致网友开始讨论起非本土的确诊案例,结果发现他们都有惊人的共通点,“10几例都在境外就发病,却硬搭机返国”。
由于境外移入的中共肺炎病例暴增,导致网友开始讨论起非本土的确诊案例,结果发现他们都有惊人的共通点,“10几例都在境外就发病,却硬搭机返国”。(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3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烧,继23日新增26例确诊后,24日再暴增20人,都是境外移入的个案,对此,网友开始讨论起非本土的确诊案例,发现他们都有惊人的共通点,“10几例都在境外就发病,却硬搭机返国”。当外界都十分关心境外移入的问题时,国民党立委陈超明24日表示,当武汉于4月8日起解除通道管控措施,恢复对外交通以后,在湖北的台商与眷属是否可以自行搭机返台。对此,行政院长苏贞昌给予的答复是,“我们都有注记一定要包机”。

相关新闻如下:
包机幕后 中方曾不准穿防护衣 临时要塞30台人被拒
钢铁部长26小时未合眼 义男佩服台湾防疫
武汉包机一波三折 曝光中方“小动作不断”
中共肺炎延烧 台湾援助友邦抗疫不停歇
台湾又获称赞:用冷静头脑应对疫情 能救很多人命

连日增逾20例确诊 网惊“境外移入”有恐怖共通点

24日,有网友在PTT表示,“0323疾管署记者会证实今日新增26例确诊”,正值中共肺炎疫情扩散之际,让网友不禁感叹,“希望继续控制住人数,不要再多了,怕爆!”原PO者也祈祷,“天佑台湾!天佑世界!”

另有网友仔细研究23日新增26例的武汉肺炎确诊资料,表示“很多都是境外发病还硬要回台的,26例里面至少十几例都是这样,发病日期比回国日还早,也就是说飞机上的同行旅客根本会被他们害死”;网友也表示,“还在外国的人真的不要抢着回台,因为搭机的过程中很可能会被传染,去机场入关排队的时候你可能就会被传染、搭机回台的时候,机上可能已经有人中标,你可能就会被传染、下飞机的时候,各国染病的人会跟着入关,你可能就会被传染”。

网友也感叹,“也就是返台的过程中会有一堆传染源,光是这一个礼拜就抓到100多个,跟着他们一起返台的人都有被传染的风险,所以返台真的好吗?原本没病的人经过这番折腾,没病也会变有病,还是在自己原本的地方找个没人的地方宅起来会比较好”。

很多网友看了这段话,相当认同,纷纷表示,“181例他X的最扯,3/1发病还在四处跑,187这个感觉重症了”、“171跟181有点扯,发病了还不就医”、“172/173,3/18前就发烧,3/20才回国”、“183真是够了!3/1已经在美国发病,返台还要在日本转机出境玩2天再回来治病”、“172、173在上飞机前就发病,而且都有写发烧”。

武汉解除封城后台商若要返台 苏贞昌:一定要包机

24日,立法院会继续进行施政总质询。国民党立委陈超明质询关切因为中共病毒疫情而滞留湖北台胞的返台问题。

陈超明表示,据最新消息,中国大陆已经决定自4月8日起解除通道管控措施,至于先前因为中共肺炎疫情而滞留在湖北的台商与眷属,如果在这样的状况,能否自行搭机返回台湾?

苏贞昌答复,“这些人我们都欢迎,都是我们的同胞,但是我们都有注记一定要包机”,这也是在保护他们的健康,也是保护整架飞机人员的安全,回来台湾后要集中检疫,也是在保护2300万人的安全。

陈超明再度追问,“既然武汉与湖北解除,还要包机?还是可以自行搭机回台湾?”苏贞昌答复说,“包机”。

听完了苏贞昌的答复,陈超明除了复诵“包机”二字,也提醒在立法院议场采访新闻的媒体说,“各位记者你们听到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