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爆料 中共驻欧美各大使馆接密件 把疫情战延伸海外(图)

发表:2020-02-21 1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文贵爆料,现在中共为求保命,保住金融市场不崩塌,不顾广大人民被传染的危险,要求全面复工,这是第二次谋杀。(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郭文贵爆料,现在中共为求保命,保住金融市场不崩塌,不顾广大人民被传染的危险,要求全面复工,这是第二次谋杀。(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2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综合报导)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在2月18日的直播中爆料,中共为转移压力,要把中共肺炎这场战役打到美国和国际社会去。美国和欧洲各大使馆都收到密件,指示他们如何利用外交手段和蓝金黄计划在海外开战。

郭文贵说,中共现在要把战役转到海外,转移国际视线。中共以自己的宣传机器和情报组织控制的蓝金黄力量,用美国的代理人四处游说,试图改变这个中共病毒是来自实验室的铁一般的事实。

他在直播中说,过去的八个小时,共产党的中南坑、上海、广东、香港,各种地方势力展开了激烈的政治和经济斗争。中共由于这几天内的政治决策,要把这场战役打到美国和国际上去的新战略,中国的驻美大使和各领事,以及华尔街和美国的利益集团,被蓝金黄的各种美国力量,包括美国的沉默力量纷纷都跳出来,执行一个计划,把防疫站和武汉疫情战拉向国际。

此时此刻的欧洲和美国各大使馆都收到一封密件,指示他们如何打仗,把西方的沉默力量和蓝金黄力量全部推出来,计划如何继续撒谎、继续抵抗、继续欺骗人民。

中共以杨洁篪在海外打国际战转移视线,打媒体战造假。《纽约时报》大家已经看到了,接下来各个国家各大媒体都会相继开始。此外,郭文贵爆料革命、路德访谈和班农(Steve Bannon)的War Room直播节目分别被列为第一号、第二号和第三号敌人,必须关掉这些直播节目。

郭文贵说,现在共产党有几件事要做,第一,如何在世界上解释病毒的来源。第二,如何延续共产党的生命线,即保住上海、深圳、香港的股票,和金融市场不崩塌,因为市场一崩塌中共就要倒台。

怎么保?对大家进行恐吓,不允许卖,只允许买。就是以假撑经济。

其次是要求必须全面复工。复工也是死,不复工也是死,干嘛不复工死,还有一线机会,所以决定不分区域、不分领域复工。郭文贵说,这一定会造成更大的灾难。共产党现在的做法是强迫各行各业生产财富,让它活下去。

中共将马上开始一系列的政治新政策,又开始“改革开放”,对经济人士、私人企业家进行新的松绑,实施免税措施、银行低息贷款等,对港澳台胞、海外侨胞实施一系列优惠免税政策。

人民币被允许跌至7.5、7.8,甚至是8,利用这个机会给点颜色美国看,这就是经济战,让美国和西方世界感到痛,教训西方世界要听中共的话。

郭文贵说,封城时,老百姓买口罩买不着,呆在家里面对粮食短缺,出去不戴口罩被抓起来。现在要复工,就把路都打开,也不管口罩了,都上班去吧,真是耍尽流氓。他说,现在中共为了继续生存,要把人民的一切都榨干。

只要金融市场一关闭,共产党马上倒台。为了保证生存,它先让全中国人民先死,它死也要先让全中国,甚至全世界的人先死,这是赤裸裸的威胁。

现在国内企业现金流能撑住三个月的不多,能撑六个月到八个月的有一部分,也不多。但是共产党非常清楚,今天中国的形势绝对撑不到六月四日。

2月29日,是整个武汉疫情最大的分水岭。请中国人互相转告,不要相信共产党说的任何一句话,千万不要走出家门,不要外出,在绝对安全的情况下,不被共产党伤害、不被疫情传染,备好粮食、备好药、备好口罩,或者转移到深山老林里,做一个几个月的打算。

他说,共产党要求全面复工,那是第二次谋杀,因为它不想国内各大股票市场停摆,股市停摆它就死了。

郭文贵一再提醒,真正的灾难还没有到来,真正的分水岭是在2月29日。

这次的疫情可能导致数万人命丧黄泉,半个中国被隔离在家里,惨无人道,似乎回到文革时代。就在这种情况下,中共还不知悔改,继续兴风作浪、作恶作弊作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