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人体穴道 或为破译高科技的金钥匙(图)

与天体对应的人体穴位(下)

作者:青莲 发表:2020-02-12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的道家讲究天人合一,认为人与宇宙是一个有机的整体。
中国的道家讲究天人合一,认为人与宇宙是一个有机的整体。(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接上文:天人合一 与天体对应的人体穴位

中国的道家讲究天人合一,认为人与宇宙是一个有机的整体。而人体本身就是一个小宇宙,遍布在人体中的穴位,就像宇宙中有序排列的星体一样,是宇宙形体对应人体的缩影。

当代,不断有研究者从人体生命科学的角度,对人体穴位展开进一步探索。研究者发现,穴位在特异功能中潜力巨大,而且人的素质不同,穴位点的功能量级也不同。

研究者发现,在开发人体特异功能之“天眼通”时,其天目穴和玉枕穴必须同时打开,启动视网膜线与脑部中的松果体,使之组成“三点一平面”,达到显像的功能。所以,有的人在头部突遇外伤后出现“天眼通”的功能,就是意外地打开了封闭着的穴位。

“天耳通”功能,需要将肾愈、玉枕、大椎、听会等穴同时打开,以上穴位具有远处声波及微声波的传递、输送功能。它们同时开通后,可加强声波耳膜的振荡,从而放大宇宙的声波资讯,感知到远处的声音。

“预测”功能,是预知功能点对超前资讯可提前和超时空捕捉宇宙资讯。其人的神藏穴、神延穴、承光穴及中庭穴均是开启的,同时灵台穴和神行穴也相应的处于半开或全开之态。

“他心通”功能,需将神堂穴、神道穴、魂门穴、阳刚穴、玉堂穴同时打开。这些穴位会增强人对外界资讯的吸取和感知力,起到支配思维神经和感知神经的作用,从而获得能预知,感知,测知他人心里活动的功能。

“神足通”,当人开启上呈、百会、灵台、神道、紫宫、天突、中极、灵道、涌泉等穴位后,周身神经会将外在能量进行凝聚、吸收、消化,使人身轻气爽,神足气足,达到神通的地步。

人的命运是注定的,但生命科学研究者发现,人的命运虽有其特殊运动轨迹,但有时也会受人体自身生理现象的影响,因为有些穴道影响人的情绪和思维。如华盖穴开启,会让人出现医学上所谓忧郁症的表象,从而改变其人的命运。

也有些人因某些穴位封闭过死,不能及时接收外界的资讯和新思维,比如灵道、百会、涌泉等穴,则容易自以为是,钻牛角尖,导致运程不佳。

也有的人自动开启了一些不应开启的穴位,像青灵穴、脑户穴等。因为这些穴位打开后,引起人脑神经不受主神经的控制,容易生口舌之非,造成气场混乱,带来自身命运的改变。

还有些穴位像急脉、期门等,开启后,接受外界的病气和杂气比较多,自身的场能减弱,不能自动排斥不良资讯的传导,导致命运不顺不佳。

反之,有的穴位如涌泉、百会、劳宫等穴开启后,人体就自动形式循环体,身体健康后,自身生物场加强,使人的命运向好的方面改变。

因此,对影响到命运的穴位,学会自动调谐,该开之时即开,该合之时即闭,随机应变,即可校正命运运行轨迹。

如今各领域学科知识日新月异,更新换代期缩短,计算机功不可没。人类发明了电脑,将各种命令、软件植入电脑,就可以得到想要的结果。而人本身的系统就像计算机系统,以什么形式,什么命令来开启人体,就如同执行软件功能一样。

人体实际上就是一个智慧的系统,也是一个命令操作盘。在研究人体穴道时,扩展启动人体穴道特殊功能的过程,就是输入命令码,利用命令码,让资讯源源不断的输送给大脑这个总执行台。通过大脑细胞的交替转化,人就有了复制文化,更新和重新组合文化的功能。

研究中发现,人体每一个穴道,都有它特有的密码,每个密码又对应着宇宙中的一个体系,比如物理学研究人员头维穴位都是开启,头维穴与承光穴配合开启,就能对卫星及宇宙飞船,航太等部门的物理领域有独到的见解。

因此,研究人体的穴道,或许会成为研究高科技破译高科技的一把金钥匙。

责任编辑:亚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