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席生化武器专家接管武汉P4病毒实验室(组图)

发表:2020-02-09 1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首席生化武器专家接管武汉P4病毒实验室
中国首席生化武器防御专家陈薇(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0年2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大爆发后,发源地武汉的中共P4病毒实验室成为风暴眼。近日传出中国首席生化武器防御专家陈薇少将已经接管了武汉P4病毒实验室。外界广泛质疑中国军队在武汉P4病毒实验室开发生化武器一说再罩疑云。

据微博豆瓣2月7日的消息说,陈薇少将已在武汉10多天。她接管P4实验室犹如一枚“定心丸”。该文介绍说,陈薇将军是中国首席生化武器防御专家,是军事医学科学院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

文章表示,陈薇在非典期间曾经发明重组人干扰素一种喷雾,使得14000医护人员没有人感染。她曾促使中国自主研制的伊波拉疫苗,首次获得境外临床试验许可;对于炭疽病毒、鼠疫也多有研究。

中共《解放军报》2月2日报导,北京当局于1月底派出中共少将,同时身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军事科学院研究员的陈薇前往武汉坐镇,该报高调赞扬陈薇在武汉抗击疫情一线所发挥的作用。据报导,她曾经在奥运安保工作中,“成功处置了数十起核生化疑似事件”。

作为中共首席生化武器防御专家陈薇赶赴武汉“抗疫”的消息传出后,网友纷纷留言质疑:“为什么生化专家开始进驻武汉?”“我们遭到生化攻击了吗?”“所以并非单纯的传染疾病,而可能是中国自己的生化武器泄漏造成的?”“种种迹象表明这次根本就是他们自己的生化武器泄漏。”

中国首席生化武器专家接管武汉P4病毒实验室
武汉P4级病毒实验室(图片来源;微博)

自从武汉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武汉P4病毒研究所就受到格外关注。近期出现另一论证,指存在安全隐患的武汉P4实验室极可能是病毒源头,病毒可能是从该实验室泄漏。而这个实验室与北京当局的秘密生化武器计划有关。

一时间武漢病毒研究所研发生物武器一说甚嚣尘上。稍早时有印度科学家发现了新冠病毒被人工插入病毒蛋白,似乎印证了“中共肺炎”病毒是中共生化武器的证据。

原武汉大学历史学教授、现美国华裔学者刘正表示,自己曾在武汉工作和生活,对武漢病毒研究所有所了解。他撰文披露道:“中国科学院中共病毒学研究所是医学外观,而同时有深厚的军方背景的双重神祕科研机构。”

刘正强调,这次中共肺炎的病毒被怀疑来自P4实验室,是基于以下证据:一是,S蛋白(spike protein, 棘突蛋白)的ACE2能奇蹟地被改造成可以在人身上传播的病毒,具有人工改造的痕迹。二是,从病毒的DNA序列上分析武汉的类SARS冠状病毒就是来源于“中国科学家”2018年从舟山蝙蝠身上发现并成功分离的新型冠状病毒。因此,这显然是人工改造后的病毒,而不是自然变异的。

此外,2015年9月,武汉P4病毒实验室研究员石正丽带领的团队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英国《自然医学》(Nature Medicine)杂志上发表的一篇名为《一种类SARS循环性蝙蝠冠状病毒展现感染人体的潜力》(A SARS- like cluster of circulating bat coronaviruses shows potential for human emergence)论文,被网友视为质疑证据之一。

不过石正丽日前宣布用她的生命担保实验室没有泄露病毒。该声明随即遭微信上一署名为“武小华博士”的学者炮轰。“武小华博士”指证,武汉P4病毒实验室管理混乱,被用来实验的动物随意处置。中共肺炎与石正丽实验室的病毒泄露有关。

还有一个巧合,习近平是在1月20日发话,承认武汉疫情,而石正丽2月3日在英国《自然》杂志发表的论文,投稿日期也是1月20日。外界质疑,是不是习近平在等着石正丽投稿后,即落实了中共病毒泄露的应对措施后,才敢开口承认疫情?也就是说,到1月20日为止,石正丽的团队一直在忙于制造为中共撇清责任的证据。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中共明知武汉疫情严重,而又迟迟不肯公开疫情信息。

据悉,P4病毒实验室是世界安全等级最高的生物实验室,它是研究世界上最危险的病原体的平台,武汉P4实验室起初由法国援建,于2017年正式运行,但目前还未获得世界卫生组织的认证。法中援建p4实验室协议包括,中国p4病毒实验室不能进行具攻击性的病毒技术活动(即:禁止进行研究、制造生化武器)。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科顿(Tom Cotton)1月30日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Senate Armed Service Committee)的听证会上表示,中共当局就新型冠状病毒的起源误导了社会大众,他认为这种病毒可能来自于武汉P4实验室。他将中共肺炎疫情描述为“世界上最大和最重要的事件”,而且“比切尔诺贝利核事故(Chernobyl)更糟”。

根据美国ABC新闻网2月6日报导,美国政府要求科学家查清楚中共肺炎病毒的来源。一般认为,中国当局不会允许强有力的第三方介入调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