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雾霾来袭?疑24小时火化尸体惹祸(视频/图)

发表:2020-02-08 04: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肺炎
近日武汉上空出现莫名的“雾霾”。(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2月8日讯】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中国,近日再传出,病源地武汉被“雾霾”吞没,引发外界高度关注。

英国《每日星报》(Daily Star)报导,从一名武汉市民拍摄的视频可见, 武汉笼罩在神秘的“雾霾”中,这位居民感慨说,“很奇怪的一个事儿,现在都在家呆着,马路上也没有车、没有人,怎么还有‘雾霾’呢?你说这‘雾霾’哪儿来的?”

报导指出,这段视频引起民间的关注,质疑这“雾霾”是否从火葬场火化的“冠状病毒死者”而来?

英国《每日快报》引述一名武汉女子在社交媒体上的评论说,“目前武汉当地的主要殡仪馆,正在24小时不停的工作!之前,即使在特殊情况下,焚尸炉也就只开半天,只是白天轮班!”

也有人补充说,“这种阴霾是由于七个火葬场一周每天绝大部分时间都在运行造成的,”“这就是武汉的阴霾。”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2月1日发出公告,明确指“中共肺炎”患者死后遗体必须就近全数火化,且不得采用土葬等方式保存遗体,同时也不得举行告别式及利用遗体进行丧葬活动。

但近日网络疯传一张武汉当地殡仪馆“24小时服务”的文件。之后,外界开始质疑,若焚尸炉24小时不停运转,死亡人数或比中共政府公布的死亡人数“高出不知多少”。

美国《The Epoch Times》此前披露,武汉每天至少死亡200人,至今至少有上万人死于这场瘟疫。而武汉殡仪馆的焚尸炉,尽管是24小时连轴转,都难以应付尸体的出现。

几乎同一时间,武汉上空发出了这片灰蒙蒙的“雾霾”。由于“雾霾”吞没了武汉地区,当地民众对“冠状病毒”及火化尸体感到非常恐惧。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