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富贵命还是劳碌命?一看眉毛就知道(图)

发表:2019-11-28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是富贵命还是劳碌命?一看眉毛就知道
眉毛我们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思想,也可约略地看出一个人的健康状况。(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相法是一种分析观察某一个人的性向、智慧、机运来判定其一生中之成败,或某一时间得失的一种艺术,历史上许多王侯名将,因深知此道面任人成功的不胜枚举,诚为选将任官交友择人不可缺少的一门学问,相法渊源由来甚古,先民对当时诸王后妃形象之传说,虽而广之积诸史册,凡社会功过人物之记载,经历代哲人鬼羽亦有之,及南唐后主李煜亦有重瞳,那么重瞳的人则视为有帝王之分,因此既往以知来,由记载而就判断,慢慢地这就成一门大大的专门学问了。

眉毛我们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思想,也可约略地看出一个人的健康状况。一般来说,眉毛可大略地分成下面几个种类:

标准

长度比眼睛稍长:最宽的地方约是食指的一半,眉头浑圆,有缓和的曲线逐渐往下;而且颜色稍浓,有光泽。与眼睛之间的距离有一根食指的宽度。有这种眉毛的人,基本上情感和理智能趋于平衡,若再配上平滑浑圆的额头,则逻辑判断的能力会比一般人强。

稀疏眉

眉稀毛细,远看似无似有有这种眉相的人,内向文静,但缺乏上进心,与亲人聚少离多,自己的健康也不太理想。

淡眉

如果眉毛颜色非常谈,远看像似白眉,则代表此人反应不快,心思也很简单,如再搭配其他面上之凶相,则此人这一辈子很难获得发展。眉淡之人最无企图心,但是只要努力,也可成功。

浓眉

眉浓得像用签字笔画上,如蜡笔小新之黑眉,则代表此人有傲慢顽固之倾向,自我意识也比较强,待人不够谦虚诚恳。但此类人心机不深,性情率直,一生运势不错。

长眉

长眉的人宽宏大量,不轻易发牌气。一生经济状况很好。

短眉

眉短不过目之人,性情上较自私易怒,不轻易与人妥协,多愁善感,和家人的缘份浅,结婚的机缘也很少,即使结婚也容易离婚或和另一半冷战。

粗眉

粗眉代表肝气旺盛,属将军之眉,凡事积极,有男子气概。

细眉

眉细如柳的人,个性比较消极,凡事优柔寡断,如果男人有这种眉毛,则大部分是个娘娘腔的人。

卷曲眉

眉毛卷曲,古称罗汉眉,是适合出家修行之人,不过,如果眉形不完整,则代表此人思想简单、没有逻辑,任性,对人不够亲切体贴,但如果遇到权贵人士,则会拍马屁。这种人若再配上不理想的额头、眼睛和下巴,则有可能英年早逝。

前面所提到的眼神,可以是暂时性的,也可以是永久性的。不过暂时性的某种眼神很好辨认,比方说我们每个人刚睡醒时,都是睡眼惺忪的,这只是暂时性的,等精神来了,自然而然就恢复了。可是有一些人,他们随时随地、分分秒秒,一辈子都带着睡眼惺忪的眼神,有这种眼神的人,内心很脆弱,不敢面对现实,也没有什么理想,凡事得且过。

除了惺忪的眼神之外,还有很多人这一辈子都带着其它种类的眼神,不管是看人,或是做事,时时刻刻都如此。从这些天生的眼神,我们可以透视他们的内心。

责任编辑:初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