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的印度人:美国人讲英语没我们正宗!(组图/视频)

发表:2019-11-21 0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人
印度小哥称:我们的英语发音比美国人好!(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21日讯】身在海外的华人很多都有和印度人打交道的经验,他们那浓郁的印度口音英语,常常使我们听的一头雾水,不知所谓。但印度本国人对于自己的英语水平却是自信爆棚,甚至觉得他们的印度英语才是正宗的,美国人得跟他们学习!

印度这个国家的英语普及程度很高,在印度的大学校园中都是用英语教学,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都用英语交流,几乎听不到印度本地的语言。印度人讲英语有自己独特的口音,和西方国家的口音区别很大,被调侃为咖喱英语,自带咖喱口味。那么他们自己又是怎么看自己的英语水平的呢?一名在印度的华人女孩珍妮特此采访了几名印度大学生,发现印度人不是没有察觉到自己的独特口音,而是超级自信地认为他们的英语发音才是最正宗的!

珍妮问了一名印度胡子哥:“你觉得自己讲的英文有口音吗?”,胡子哥自信地回答:“我讲的英语没有口音,英语发音本来就应该是这样。”接着胡子哥对珍妮称,自己去了趟美国,发现他们讲的英文腔调是错的!

有位小哥干脆称:“我们讲的英文比美国人好多了!美国人讲英语像是在吐口水,对不起,我比喻太夸张了,但我真的觉得我们的腔调比他们好多了!”

印度人

而另一位印度小哥则说:“口音是很不同!但在我们印度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这很正常,是正常口音,我不觉得美国人的英语发音很标准,我觉得他们应该跟我们学才对!”

有位印度女士就很坦然地说:“我不会在意自己的口音,我会讲英语,别人能听懂我,能交流就行了,至于去嘲笑别人的口音,那有点无聊了吧!”采访中有几位印度女士表示,美国人对印度英语的调侃“虽然很好笑,但觉得被冒犯了”。

当被问道:“你们觉得那个国家的人讲英语口音很奇怪?”印度人的回答中有俄罗斯人,法国人,称法式英语最奇怪,好可笑!还称完全听不懂澳洲人讲英语,那个口音简直太重了!

当然印度人还特别批评了中国人讲英语,不但语法有错误,讲英语时嘴巴没有张开,所以单词发音都不标准。这点和西方国家中,以英语为母语的国民观点一致,他们把中国人的英语特称为“中国式英语”(Chinglish)。

最后当这些年轻的印度学生被问到为什么要学习和讲英语时,他们说,这是印度社会的潮流吧!现在全世界都在讲英语,不懂英语就out了。如果一个男孩在女孩面前讲出一口流利的英语,就会被这个女孩仰慕,所有的印度年轻人都认为会讲英语是件超级酷的事!而很多印度女孩就表示,希望学好英语后,今后可以去外国学习和工作。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