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陆民众和香港示威者 我有话要说!(图)

作者:胡少江 发表:2019-11-16 0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大陆民众和香港示威者我有话要说!
11月15日,香港示威者在中环集会(LAWRENC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1月16日讯】香港的乱局令人揪心!已经失去市民信任的警察部队为所欲为,他们对示威的年轻人频繁过度使用武力,包庇纵容殴打示威者的黑社会嫌疑人,而且对没有支持他们暴行的温和派官员和大学校长们进行无理地谩骂和攻击,日前(12日)还丧心病狂地在中大校园向平息学生和警察之间冲突的中文大学校长段崇智先生施放催泪瓦斯。本周一(11日)他们向一位徒手的年轻人开枪,一位被中央请去参加国庆观礼的激进警长事后疯狂叫嚣“不开枪,为什么要配枪”。显然,在中央政府的纵容和大陆官方媒体的鼓励下,香港警察部队的高层似乎正在成为践踏法律的“暴徒”,他们是正在全力摧毁香港法治的最为危险的力量。

另一方面,街头年轻人的抗议活动也日渐脱离和平轨道,街头的气氛日渐暴戾,设置路障、毁坏商户财产、破坏轨道交通、与持不同见解的民众进行互相指骂和斗殴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大陆的官媒和中联办等北京派驻机构公开鼓励和私下组织在港的大陆学生和专业人士以及拥护共产党的香港社团“挺身而出”,甚至主动挑起与他们口中的“暴民”的街头冲突。街头暴力“私了”从北京支持的元朗暴徒开始,已经在香港成为解决意见分歧的一种常态,前几天竟然发生了在争执中有人用易燃液体点燃反对示威的街头市民的极为残暴的恶行。这中反人类的行为虽然是极少数人所为,但是理应遭到全社会的谴责,也应该坚决绳之以法。

北京全力开动宣传机器对香港的街头暴力进行夸张和歪曲,试图进一步煽动不明真相的大陆青年对香港示威者的仇恨。对中国共产党,我想要说的是:你们没有谴责暴力的资格,你们这个党是靠暴力起家的,残杀自己党内曾经的同事的全家老少,暗杀、武装暴动、打家劫舍等是这个党的家常便饭,甚至在夺取政权之后,还要屠杀数以百万计的土地所有者,羞辱和监禁数以百万计的知识分子,以镇压反革命的名义对反对派和他们的家庭进行有组织的镇压和屠杀活动。直至今日,暴力镇压仍然是这个党维持政治权力的手段。现在,他们无中生有地将“卖国”、“港独”的帽子扣在数以百万计的争取自由民主和保护法治的示威者们的头上,挑起香港和大陆之间的族群冲突,正是为了即将到来的又一轮暴力镇压进行舆论准备。

对于那些被共产党控制和洗脑的大陆年轻人,我也有话要说:假如你们受到信息封锁,只能接受被过滤的信息,从而产生对香港抗议运动的偏见,我对你们表示同情。假如你们有了解完全信息的渠道但是依然选择相信共产党的宣传,将争取自由民主权利的香港抗议示威视为争取香港独立和分裂中国的一场运动,我对你们只能表示悲哀。你们成天面对大陆警察对弱势群体的肆意欺凌而默不作声,面对非法封闭你们的言论通道的网禁、报禁等忍气吞声,面对剥夺你们选举权、集会权、罢工权的执政党奴颜婢膝,但是却那么心甘情愿地接受那个政府的指挥,参与诋毁香港市民争取民主权利的抗议运动,甚至冷血地对待这些对你们完全没有伤害的同胞喊打喊杀,你们的堕落令世人不齿,历史会对此将会有公正的评价,为了自己,也为了这个民族,我希望你们能够尽早觉醒。

我也要对香港的示威者们说:我理解和同情你们的诉求,也坚决地支持你们反抗政府和警察暴政和争取民主权利的斗争。但是你们要与失去控制的激进施暴者划清界线,也要承认示威的人群中也一定混进了一些流氓地痞,不应该为他们的残暴行为背书,而要坚持和平、理性、法治的底线。我曾经参与过100万人和200万人的大游行,看到警察对街头的年轻人过度使用武力、对政府无视市民的诉求及不断地激化矛盾的行为感到愤怒,对那些被伤害的年轻人感到无比的痛惜。甚至在你们冲击立法会、中联办的时候我也感到理解,因为你们冲击的对象是压制自由民主的权力机构,虽然我不赞成,但是我坚决地拒绝割席。但是现在我要说,若果有人将暴力活动视作示威的常态,而且限制不同见解的市民自由表达的权利,侵犯私有财产,我坚决反对!

争取公民的自由民主权利和保护香港的法治传统是我们的诉求,我们正在为香港前途而斗争,也是在为争取亿万大陆同胞已经失去的权利进行斗争,我们今天为正义进行的抗争有一天将会成为大陆人民的榜样。我们绝不能因为目标的正确而不择手段,能够不择手段的政党和个人不是我们的同道,他们的行为正在损害我们的抗争。我恳切地呼吁香港的示威者们坚持和平理性,坚持香港的法治传统,要认识到这正是我们和深圳河北边的那个政权和政党的根本不同之处,我们不能堕落,成为像他们一样肮脏的人类垃圾。与此同时,我希望你们冷静下来,认识共产党的残暴本性,理解斗争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在当前要学会巩固斗争的阶段性成果,全力投入保卫下周末(24日)举行的区议会选举,这是一次难得的事实上全民公投,我们要通过这次选举让全世界看到我们斗争的民意基础,让极权的共产党及其在香港的代理人在施暴的时候感受到威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