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术者欲帮人解难 只惜当事人不信鬼神(图)

发表:2019-11-12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道术者欲帮人解难  只惜当事人不信鬼神
任何事情一旦在彼空间发芽结果,此空间便无能为力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任何事情一旦在彼空间处发芽结果,此空间便无能为力。虽然有道术者愿意为人从彼空间消去事情的成因而为其解难,只可惜当事人不信鬼神而使有道术者无可奈何。

通灵者预知祸事 可惜当事人不信

在唐朝武则天当政时,唐朝相国裴炎的第四个弟弟任虢州司户。当时在虢州有个人住在深山中,人称周贤者,但都不知道他是从哪里来的,不过他与裴炎的弟弟关系很好。他对司户说:“您的兄长做宰相很好,但是不出三年,一定家破人亡,宗族之人全都被杀,你难道不畏惧吗?”

由于司户知道周贤者平时所行之事,也知道他并不是一个平常之人,就流着眼泪向他救助。周贤者对他说:“不过事情还没有萌发,总有能够解脱的道理。您赶快到都城去,把我的话告诉您哥哥,要他拿出黄金五十镒。你把它带回来后,我会在弘农山中为他作奏报天帝的表章、替他祭祀,这样可以就把灾祸避开了。”

于是司户以急事告假回到都城,拜见了兄长河东侯裴炎。裴炎为人很好,对亲人和睦,对朋友、兄弟友爱而且周到。每当兄弟从远方来,他就会与兄弟同床谈笑。即使碰到满旬历日,他也不回内室去睡。司户在半夜时,把周贤者的话告诉了裴炎,又向他要金子。裴炎平时就不相信鬼神,至于世俗驱邪镇魔这一类的事,他听到就会生气。

当裴炎听了弟弟的话后,他果然勃然大怒。他说:“你为什么不懂得去求学问,却随着世俗而被虚幻之事所迷惑?这些愚昧之辈明白什么,却想要拿金子给他?况且世上的行巫术的人,喜好假托鬼神,骗取人家钱财,我见到这种事总是切齿痛恨,你今天为什么忽然说出这种话?冷静地想一想,这很令人憎恶。”

司户哭泣着说:“周贤者的见识不是世俗虚幻的那种人可比,我每次看到他说出的话没有不应验的。兄长当宰相,家计丰足,为什么吝惜少量金子不让他把灾祸转为吉祥呢?”裴炎听了更加怒不可遏而坚决不答应。司户知道他哥哥的想法是无法改变的,就忧愁地回到了弘农。

祸事一旦在彼酿成 此处已无可能挽回

当时河东侯裴炎刚奏请立武则天为皇后,让她专权把持朝政,因此认为自己的地位有如泰山一般安稳,从而不相信周贤者的话。想不到过了一年多以后,唐高宗死了,武则天皇后渐渐亲自处理朝政,而且因猜忌而杀害大臣。她与裴炎已屡次因一些事情而构成嫌隙。

这时裴炎才想起周贤者的话,就派人到弘农去,把司户召到了京城。裴炎准备给他黄金,让他去求周贤者。司户拿到黄金后到弘农诸山中去寻找周贤者,全找遍了也没找到。于是他又寻到南阳、襄阳、江陵山中,才终于把周贤者找到,他就把哥哥的话告诉了周贤者。

周贤者就与司户一起回到弘农,并对司户说:“往年祸害还没有酿成,所以可以设坛场送达请求。现在灾难的征兆已经构成,不久将要族灭满门,还有什么请求的必要呢?而且我上个月在洛阳时,已经看到裴相国被杀戮的景象,而且他的脑袋被拴在了右足下。事已如此,已经没有免除的可能了,您也不必再说了。

不过我和司户互相了解已经很久了,我不能让您和您的哥哥一同遭到祸患,您可以拿出一百两黄金,我给您这一房人上表章祭祀向上帝请求,可以靠这个办法得到赦免。若说裴相国,毕竟没有办法了。”于是司户就拿来黄金给了周贤者,周贤者便进入弘农山中设了坛场,上表章为司户请命。

法事完毕后,周贤者又把金子藏在山中,对司户说:“您这一房人免祸了。然而必须赶快放弃官职,把家搬到襄阳。”司户就把家迁移到襄阳。

一个多月以后,司户染上了风疾。十个月后,裴相国就被投进监狱处了极刑,兄弟子侄都与他一起受戮。司户因为患了风疾住在襄阳。主管官员本来奏本请求杀掉他,武则天则批复说:“既然他染了风疾,死在旦夕,就不必追究了,这一房人特准免死。”于是司户一房便得于免祸。

河东侯裴炎在遇害的那天晚上,一只狗把他的脑袋拽走了。到天亮后,守护的人把他的脑袋找到了,就用他的头发把他的头拴在他的右足下。因此周贤者他说看到的就是这个世界中发生的事在另一个维度的世界中提前出现的景象。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