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秋的路口(组图)

发表:2019-09-15 0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秋天,是一幅唯美的画。
秋天,是一幅唯美的画。

一声蝉鸣送走了炎夏,几缕凉风吹来了清秋。流年的枝头,丰盈了岁月,惬意了时光。

如梭的光阴,变幻的风景,都是人生旅途中最美丽的点缀。请忘记夏日里所有过的烦恼,迎着凉爽的风,走进这秋水共长天一色的季节。

站在秋的路口
秋天,红叶满山,天高水清。

秋天,是一幅唯美的画,红叶满山,天高水清。秋天,是一曲动人的歌,旋律优美,沉稳高雅。秋天,是一首倾心的诗,渲染了缤纷季节,道尽了人生起伏……

在漫长的煎熬中,在焦急的等待中,我们终于有了收获的欣喜。那些曾经的伤痕,早已随风而去;那些曾经的快乐,也化成了唇边的一抹浅笑。让我们忘记过去那些苦痛,好好珍惜这段幸福时光吧!

站在秋的路口,常怀感恩的情,把眼前的路看清。
站在秋的路口,常怀感恩的情,把眼前的路看清。

站在秋的路口,且把过去清零,未来不将就。把每一个不起眼的配角,当作盛妆的主角来饰演,把每个转瞬即逝的机遇,当作人生最期待的结果来拥抱。以更从容的心态去面对眼前的风波,坚定地走向生命的成熟期。

在岁月漫卷的烟尘中,不必雀跃于成功的喜悦,也不必对失败的痛楚耿耿于怀。常怀感恩的情,才能得人心;不被风花雪月迷,才能把眼前的路看清。

站在秋的路口,多少依稀的旧梦,早已化作无数残红,往日不可追,未来仍可期。我们不必计较过去的漂泊,不必去捡拾一无所有的昨天。人生太短,时光太匆匆,错过的不必等,希望的还在途中,只要相信自已,梦再远,也终要与你相逢。

今天的自已,或许不是你曾经企盼的样子,但既然命运让我们成为了今天,希望你无需回头不必抱怨,希望你不会难过。在这片金色的田野上,去收获你自已独有的那份快乐吧!

站在秋的路口,沐浴着岁月的馨香,在感恩和知足里憧憬未来。
站在秋的路口,沐浴着岁月的馨香,在感恩和知足里憧憬未来。

站在秋的路口,沐浴着岁月的馨香,给自己一片晴空,给回忆一抹微笑。带着美好的心情,去收获金秋累累的硕果。我们生来微若尘埃,就免不了烟熏火燎风吹日晒,惟愿倚着秋的门楣,在感恩和知足里憧憬未来。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失去的过程,该忘的忘,该放的放。枕着山河岁月,看着风起云涌。像海一样宽容,像山一样稳重,用乐观的心态度过余生。

站在秋的路口,将年华里的记忆,稳稳地安放在一隅,安放在丰盈的金色季节里。淡然看得失,修得平常心,任凭前路波折,风侵雨蚀,依旧大步流星,张驰有度。多年以后,回首向来萧瑟处,依旧温暖如故,情节如初。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客。走过寒暖,踏过流年,在浮沉中历练,在沧桑中累积,少一份挑剔,就多一份心安;少一点埋怨,就多一份默契。只要想得开,看得透,拿得起,放得下,人生才无缺憾。

站在秋的路口,于静默中回望,虽苦,但会很幸福。
站在秋的路口,于静默中回望,虽苦,但会很幸福。(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喜欢秋,喜欢这历经磨难终将丰盈的人生。于静默中回望,数着一程程走过的山山水水,一边迎风雨,一边努力活。虽苦,但会很幸福,虽累,但会有收获。

站在秋的路口,愿你淡看世事沧桑,眼里坦坦荡荡!愿你灵魂充满阳光,内心更加坚强!愿你一路不负勇往,一生安然无恙!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