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豪宅办200人Party 邻居们要疯了(图)

发表:2019-07-26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华人豪宅办200人Party 华人邻居要疯了
派对(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7月26日讯】加拿大多伦多一名华人屋主,将价值约280万加币的豪宅Airbnb短租给人开派对,吵得附近的居民无法休息,叫苦连天,纷纷投诉。

根据Toronto star报道,多伦多北约克有处本来是安静的高档社区,但是最近附近的居民却快被折磨疯了。原因是该社区有一栋6500平方尺的大独立屋,房主是一名名叫Susan Lin的华人。大概从2018年开始,这栋高档独立屋,经常被以多种方式包括Airbnb方式出租。屋主甚至租给一些人办临时Party,据称,最疯狂的那次派对,来了约200人,彻夜狂欢,吵得附近的居民根本无法休息。

附近居民哈维・格拉斯纳说:这里的夜夜笙歌实际上影响了整个邻近的社区。到了晚上,派对的噪音简直让人受不了。

住在附近的一位日裔12岁小男孩ohei Morimoto说:最近一次派对是在7月3日,聚会时间太长,室外音响声音太大,即使到了第二天早上他起床后,他都看不了电视,因为派对还没有结束。他形容派对的噪音“简直像地震一样”!

据悉,小男孩的家正好背靠该房子,参加派对的人,不但将垃圾扔到他家的草坪上;甚至还有人穿过他们家的院子跳过围栏进入聚会。

隔壁华人邻居Daisy Kwan告诉记者,她第一次观察到该房子开派对是在去年12月,由于当时是冬天,窗户都被关上了,所以除了汽车停在禁止停车的街道上之外,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现在天气一变热,室内聚会就变成了吵闹的游泳派对。开派对的人甚至还在社交媒体上做起了广告。

如7月3日的这场活动的广告这样写道:男生晚上9点前入场,10刀,9点后入场,15刀;女生晚上8点前入场免费,8点后入场费5刀……

据邻居们估计,那天约有200人来到这间6500平方尺的大独立屋参加派对!据海报填写的发起人信息可以查到,发起人都是二十出头的年轻人,其中还有渥太华和麦马的学生。

邻居们对此实在不堪其扰,纷纷投诉。

据悉,现在这栋高档独立屋已经从Airbnb上下架,Airbnb公司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这处房产已经从他们的平台上撤下,他们对出租屋有很高的标准,要求尊重和考虑到邻居的感受。

房屋的华人房主Susan Lin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承诺,房子里不会再有派对了。7月3日的活动是最后一次,她已经取消了所有的一晚租房,只会考虑多晚的预订,以防止这类聚会的发生。

林女士还表示,现在只有家庭可以住在这里,而她也是直到最近,才意识到邻居们的不安,于是她把电话号码留给了邻居。她说她计划九月份和孩子们一起搬进这所房子。

华人将百万豪宅放Airbnb出租的事时有所闻。今年5月,多伦多地区一栋华人豪宅,以一晚700加币的价格,出租给人举办一场上百人的高中生毕业舞会(prom after party),不料期间发生悲剧,一名高中生被人朝头部开枪,当场死亡。

据查,在多伦多地区,还有不少豪宅提供Airbnb短租服务,价格从单间$39刀到整套$1000刀不等。这些豪宅的屋主中,有不少是华人。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