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者反霸凌 纷纷报警或对韩粉提告(图)

作者:王淑芬 发表:2019-07-24 1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德家”张姓老板、“钓客食堂”业者、蔡姓女学生、尹立等频遭韩粉霸凌,最近纷纷报警或对韩粉提告。
“广德家”张姓老板、“钓客食堂”业者、蔡姓女学生、尹立等频遭韩粉霸凌,最近纷纷报警或对韩粉提告。(图片来源:CNA)

【看中国2019年7月24日讯】高雄市“钓客食堂”因表态政治立场频遭韩粉霸凌,在17日店休。沉寂7日后,业者23日脸书贴文,强调沉默并不代表惧战,要对46名涉及诽谤、侮辱网友提告“一个都别想跑!”

位于鼓山区鼓山二路上的“钓客食堂”以卤肉饭、小火锅、鲜鱼汤而闻名。因表态“罢韩”政治立场,近日屡屡遭韩粉霸凌骚扰,因为不堪其扰,在17日宣告店休。直到今天11时多业者在脸书发布贴文,强调沉默并不代表惧战,经与律师讨论后,决定针对46名涉及诽谤、侮辱的网友提告,“一个都别想跑!”

“钓客食堂”FB贴文指出,一直觉得韩市府会倾听他们微薄的声音,但事与愿违,就在被霸凌、查水表的那一刻起,深深体会到,原来台湾的民主自由是因人而异。“当我们只是一群手无寸铁的店家时,该继续坚持吗?”

贴文说,本来不想再有任何纷争,但是当本店休息的时候,竟然还有人不理性的继续攻击,“沉默,不表示我们惧战!霸凌,不表示你们敢战!”经过与律师讨论后决定提告。

业者贴文也感谢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长、“Wecare高雄”发起人尹立安慰与声援,同时将一日所得捐给Wecare30,以实际行动宣誓力挺参与到底。最后强调“反击不会手软霸凌应该制止”。

这个月6日,自称韩粉的杨姓妇人闯入反韩立场的“广德家”香蕉煎饼,在看到附有罢韩连署书,现场飙骂排队声援罢韩的蔡姓女学生。不堪韩粉攻击,18岁的女学生日前决定提告,并在脸书发文“我决定要捍卫自己的正义,让那些人知道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总计两波共控告107名恶质韩粉。

此外,“广德家”张姓老板遭寄发冥纸诅咒,已在上周向警方报案。尹立也不满网络上韩粉霸凌,表明“既没抹黑也未造谣,一定告到底”。

附注:原标题为“反霸凌要告 钓客食堂:46个韩粉一个别想跑”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