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脚麻痹中断录影 小钟外景博命险中风(组图)

发表:2019-05-18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钟惊传手脚麻痹,录影急喊卡。
小钟出外景因惊险游乐设施太过刺激,惊传手脚麻痹,录影急喊卡。(图片来源:小钟IG撷图)

47岁艺人小钟(钟昀呈)上遍各大综艺节目,为了节目效果总是很敬业,也赢得许多忠实观众。日前录影节目惊传他在新西兰北岛出外景时,玩游乐设施玩过头,因为太过刺激,导致他手脚都麻痹、脸色发白,感觉好像要中风了,录影被迫中断,最后他躺在地上1小时才恢复。当时经医生诊断后才知道他自己的心脏较弱。

小钟也分享了有次出外景,在登上富士山后,身体不听使唤,几乎要残废了,举步维艰的状况仍心有余悸,直呼“富士山不好惹”。经一同录影节目的医师诊断后则提到,小钟右侧膝盖外转,长期下来会导致膝盖骨的软骨磨损,进而造成退化性关节炎之虞。不过医师也安慰小钟脸色很好,没有肾亏的迹象。

新西兰北岛出外景 手脚痲痹一小时

小钟日前在高文音主持的《聚焦2.0》节目上大谈身体隐疾,表示日前出外景乘坐高度刺激的“喷射快艇”时,因他心脏较弱,瓣膜有问题,竟然出现手脚痲痹、僵硬无法动弹的现象,不得不中断录影,躺了将近一小时才有办法继续活动。

小钟回忆之前到新西兰北岛出外景时,为了节目效果乘坐当地盛名的“喷射快艇”,小钟表示全程工作人员在湖面上疯狂甩尾至少30几圈,太过刺激下,导致他手脚麻痹、脸色发白,“先是右脚麻,后来是左脚,最后双手都麻,我心想完蛋了,已经麻到僵硬不能动了,该不会要中风了”,只好中断录影,躺平在岸边的夹板上近一小时才恢复,后来给医生诊断后才知道他心脏较弱,不适合乘坐刺激性游乐设施,也让他自嘲要服老。

小钟为了节目效果相当拚命。
小钟为了节目效果相当拚命。(图片来源:小钟IG撷图)

出外景超敬业 不要再说笑星只会搞笑!

小钟也分享了有次出外景,在登上富士山后,身体不听使唤,只能用轮椅代步,他忆起当下举步维艰的状况仍心有余悸,直呼“富士山不好惹”,简直都是玩命在拍摄,让主持人高文音听了相当佩服。

为了一扫过去弱鸡形象,小钟特地在节目中秀出“富士山登顶证明书”,笑说:“不要再说笑星只会搞笑!”透露他为了登富士山脚都废了,当时出外景的一行人甚至要轮流坐轮椅。

物理治疗师王沛钧医师诊断后则提到,小钟右侧膝盖外转,长期下来会导致膝盖骨的软骨磨损,进而造成退化性关节炎,让小钟相当紧张,并赶紧在节目上学了几招“护膝”运动,提早矫正治疗以免情况恶化。

不改搞笑个性 询问医生自己是否肾亏

小钟在节目《聚焦2.0》除了在节目自弹自唱成名曲“世界末日”外,还分享了自己平常的“间歇性运动”锻炼菜单,没想到短短不到5分钟的示范,就让他汗如雨下,现场也找来中西医师共同为他诊断。

前“咻比嘟哗”出身的团员小钟不改搞笑个性,趁着录影空档上前询问一同录影的中医师吴国斌自己是否肾亏,还说宪哥只要看他大爆汗就会笑他“肾虚”,让吴国斌医师听得哭笑不得,赶紧安慰小钟脸色很好,没有肾亏的迹象。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