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带宝宝来上课 美国教授爱心感动网友(组图)

发表:2019-03-05 1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乔治亚洲一名数学教授见到学生带着尚在繈褓中的宝宝来上课,竟然自愿当临时褓母,爱心之举感动数十万网友!
美国乔治亚洲一名数学教授见到学生带着尚在繈褓中的宝宝来上课,竟然自愿当临时褓母,爱心之举感动数十万网友!(图片来源:Twitter)

【看中国2019年3月5日讯】美国乔治亚洲一名数学教授见到学生带着尚在繈褓中的宝宝来上课,自愿当临时褓母,并背着这名婴儿讲课,让学生可以专心地听课、记笔记。这位教授的爱心之举感动数十万网友!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3月1日,乔治亚洲莫尔豪斯学院(Morehouse College)的数学教授纳森・亚历山大(Nathan Alexander,以下皆音译)的一名学生,因为找不到褓母,但又不想翘课,所以只好带着还未满周岁的女儿去上课。

当亚历山大教授看到学生带着女婴上课时,做出一个令人感动且意外的决定。他伸出了援手,自愿当免费的临时褓母,使这位初为人父的年轻爸爸安心地做笔记。

在课堂上的另一名学生尼克・沃恩(Nick Vaughn)则在推特上分享了亚历山大教授胸前背着女婴,且左手抱着女婴,右手拿着粉笔,专心上课的样子。

沃恩在推文上说:“一名学生今天带着他的孩子来上课,因为他想来听课,但是找不到褓母,也找不到人在他上课时帮忙看小孩。”

“我的亚历山大教授说:‘我来抱她,这样你可以做好笔记!’”沃恩写道。

截至本文发稿时,该推文点击率近32万次,转推逾7.8万次。

沃恩还说,亚历山大教授不仅在上课时全程把女婴抱在怀里,下课后在回答学生们的问题时依然抱着她。

当天没有去上课的学生也转推了沃恩的推文并写道,亚历山大教授为他最喜欢的教授之一,他赞扬此位教授“真正关心学生,并且愿意牺牲他的个人时间,以任何可能的方式提供说明,尊重学生”。

亚历山大的感人故事并非个例。2018年5月,阿肯色州立大学(Arkansas State University)有一名学生克里斯汀・布莱克(Kristen Black)也询问她的教授布鲁斯・约翰逊(Bruce Johnson)是否能带着她8个月大的女婴上课,因为褓母要去上班了。

“如果她哭了,我可以离开教室。”布莱克告诉约翰逊博士。后者不仅同意了布莱克的请求,还帮忙带小孩。该大学的校长凯利・达姆豪斯(Kelly Damphousse)在脸书上发布约翰逊博士在物理课上,左手抱着女婴,且右手写黑板的照片。

约翰逊博士在物理课上,左手抱着女婴,且右手写黑板的照片。
约翰逊博士在物理课上,左手抱着女婴,且右手写黑板的照片。(图片来源:FB)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