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不会的硕士妈宝 考验同事忍耐力(图)

发表:2018-12-23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同事来来去去,最怕碰到妈宝,脆弱无抗压力。
同事来来去去,最怕碰到妈宝,脆弱无抗压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名网友的新同事年纪30多岁,拥有硕士学历,进入公司3个月却还未上轨道、工作速度极慢,天兵事件又一大堆,不会用一般的电脑文书软件、茶包泡完不知道要丢哪里,近日新同事受不了压力,在办公室暴哭怒吼,让其他同事都好傻眼。

原PO的新同事进入公司3个月却还未上轨道,天兵事件又一大堆,近日新同事受不了压力,在办公室暴哭怒吼,让其他同事都好傻眼。

有网友到脸书社团“爆怨公社”透露新同事的天兵事迹,日前新同事因为受不了压力,在办公室爆发,“大哭大喊说自己不是烂草莓,自己有在努力工作,每天都做到12点,工作压力很大”,但新同事来到公司已3个月,“至今未上轨道丶工作量仅10分之1都不到,工作3个同仁摊着做”,之前新同事还曾呛原PO,“我不是没有做事,我只是没有做完而已”,让原PO超傻眼,心想“期限到要交出的数据没有做出来也好意思大声”。

新同事拥有硕士学历,却连微软的Office都不会用,电脑、事务机、收据、影印机也很不熟,原PO列举经典事迹包括,“下午2点多旁若无人的吃午餐,理由是中午去凖备午餐的材料”、“泡茶(大茶壶已放茶包)问要加冰水温水还是热水”、泡完的茶包不知道要丢哪里,原PO当下“内心真的超想回答他你就吃掉吧!但是还是很平静地告诉他说请丢垃圾桶,谢谢”,新同事还曾对其他同事大吼他不是一个坐领干薪的人,原PO听见不禁在心里吐槽“明明就是”,想到这些原PO崩溃直呼,“每天跟他讲话就是一种修行”。

网友看完纷纷回复,“其实……他在消灭你的业障”、“我的硕毕同事连字都写不好”、“这种伪小孩(都早已不是小孩)不少欸!”、“我比较好奇谁面试录取她的?”、“他的工作其实是惹怒同事”、“这种好像属于无行为能力者……你们公司用他干嘛?”、“硕士了还不会用文书软件……那上课的报告跟毕业论文怎么打出纸本来的?”

责任编辑:皇辅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