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访台保母车遇车祸 歌迷遭烟火烫伤(组图)

发表:2018-12-11 1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防弹少年团成员非常阳光。
防弹少年团成员非常阳光。(图片来源:防弹少年团脸书撷图)

防弹少年团,英文缩写为BTS,由金南俊(RM)、金硕珍(JIN)、闵玧其(SUGA)、郑号锡(J-HOPE)、朴智旻(JIMIN)、金泰亨(V)、田柾国(JUNGKOOK)7名成员组成。这支韩国男子团体防弹少年团(BTS)凭借新专辑《LOVE YOURSELF转'Tear'》,曾经拿下美国公告牌200专辑排行榜冠军,吸引了全世界音乐行业的目光。

全世界拥有超高人气的“防弹少年团”,7号下午搭乘专机,旋风抵达松山机场,第六次来到台湾的他们,周末连续两天将在桃园棒球场开唱,5万张门票通通卖光光,刷新韩星在台演唱的最大规模,预计停留4天3夜。“防弹少年团”桃园演唱会,同时为桃园机场捷运写下单日12万运量新记录。令人遗憾的,尽管是第6度来台,却传出状况连连,在结束两天演出时施放烟火,有歌迷在演场会被施放的烟火烫伤。紧接着,在准备打道回旅馆休息的国道上,载着成员的保母车在国道竟发生连环擦撞事故

防弹少年团当年出道以最强新人王之姿被介绍。
防弹少年团当年出道以最强新人王之姿被介绍。(图片来源:防弹少年团脸书撷图)

韩国天团防弹少年团BTS

在经过两年多的筹备后,2013年6月13日,防弹少年团终于以歌曲《No More Dream》站上舞台正式出道。

出道于2013年,防弹少年团是韩国Big Hit Entertainment一手打造的男子组合。成员包括由金南俊(RM)、金硕珍(JIN)、闵玧其(SUGA)、郑号锡(J-HOPE)、朴智旻(JIMIN)、金泰亨(V)、田柾国(JUNGKOOK)等七人。除韩文歌曲外,他们还曾发行日文专辑,并在社交媒体上拥有超过1500万人关注。

韩国男子团体防弹少年团(BTS)凭借新专辑《LOVE YOURSELF转'Tear'》,2016年首次拿下美国公告牌200专辑排行榜冠军,吸引了全世界音乐行业的目光。韩国总统文在寅曾发文恭喜防弹少年团“全世界的青年们通过防弹少年团的歌曲和舞蹈,梦想和热情获得慰藉和勇气.祝贺专辑《LOVE YOURSELF转'Tear'》摘得美国“Billboard200”1位。是非英语语言时隔12年的成绩,也是韩国歌手最初。”

防弹少年团成员介绍道,取名为“防弹”,是希望“替所有成长中的青少年挡住外界的束缚和偏见,守护音乐的价值。”致力做“音乐制作团队”而不是“偶像”。

BTS为韩文"防弹少年团"缩写,但在他们组合进军美国市场后,这个名字被诠释为“Beyond the Scene(镜头之外)”。

评论人士认为,防弹少年团与其他韩流组合的不同之处在于,他们的歌曲覆盖了一些欺凌、精英主义、心理健康等“禁忌”话题。他们的歌曲混合流行、R&B、嘻哈等风格,同时配以精心编排的舞蹈。

他们的歌曲并非从说教的角度探讨这些议题,而是从这些迷惘的、叛逆的青少年自身的角度出发,用音乐去表达他们的挣扎困惑,引起社会的关注,同时抚慰心灵,就像每部MV片头打下的标语一样:“Music&Artist for Healing”(抚慰心灵的音乐与艺术家)。

防弹少年团成员V当初是秘密成员。
防弹少年团成员V当初是秘密成员。(图片来源:防弹少年团脸书撷图)

6度来台!“防弹”周末桃园棒球场连唱2场

BTS防弹少年团拥有全世界超高人气,12月7号下午搭乘专机,旋风抵达松山机场,第六次来到台湾的他们,周末连续12月8、9两天挟着超高人气将在桃园棒球场热力开唱,5万张门票通通卖光光,台币2.2亿进帐,刷新韩星在台演唱的最大规模,预计停留4天3夜。

防弹少年团舞台庆功。
防弹少年团舞台庆功。(图片来源:防弹少年团脸书撷图)

“防弹少年团”桃园演唱会 机捷写下单日12万运量新记录

韩国超人气天团“防弹少年团”(BTS)2018亚洲巡回演唱会,一连2个周末假期在桃园国际棒球场开唱。8日第一场演唱会助攻,桃园机场捷运站单日运量高达4万人,全线单日总运量更突破12万人次,创下营运22个月以来新高记录。

有超过六成的歌迷选择安全便捷的机场捷运直达演唱会。来自台北、新北的歌迷搭机场捷运享受音乐飨宴,中南部的歌迷则可搭高铁转乘机捷,海外歌迷更可从机场搭机捷直奔演唱会场,因“防弹少年团”的造访,桃园机场捷运便利性开启了桃园演唱会的新时代。

歌迷被烟火烫伤

歌迷们正陶醉美妙的乐曲。不过,随着演唱会进入尾声时有插曲发生,BTS在演唱倒数第二首歌《Anpanman》时,主舞台为了炒热气氛发射美丽烟火。怎料却在烟火落下时,火苗烧至位在B2摇滚区的歌迷,导致有歌迷头发烧伤,有的烧至肩膀,更有人的脚被烧到脱皮,据《nownews》报导,主办单位“理想国际”回应,经过确认后,总共有三位歌迷受到波及,已送到医院治疗,愿意全额负担医药费,同时也有和设备厂商厘清问题点。

防弹少年团“国道出车祸”连环撞 7名成员在车上!

演唱会结束后有憾事发生,疑似有部分歌迷包车紧跟,却意外擦撞到成员座车,消息传开后,令歌迷相当难过。

防弹少年图在9日演唱会结束后,一样由7台保母车护送离开,不过却发生遗憾的交通事故。主办单位表示,确实在国道上发生事故,但并未表明是否与跟车歌迷有关,“因为国道上车辆比较多,由于前方有车子急煞,导致车队有轻微追撞事故发生,后面有一台出租车也受影响。”

不过主办单位也表示:“当下就立刻为艺人安排了其他车辆离开,目前都安全地回到饭店,没有任何人受伤,事故也已经排除。”请歌迷不用担心,不会影响后面的行程。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