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孩子比这个?这位老爸因此出名了!(图)

发表:2018-11-05 09: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1月5日讯】澳洲没有象中国那样互相攀比的环境,每个人都过自己的生活,你想穿著名牌、开辆好车来显摆也没人会注意到。不过对于澳洲的小朋友来说,可能会互相比一比玩具啊之类的,也许还有爸爸妈妈给带的午餐盒。

据《每日邮报》报道,澳洲家长每天最头疼的事之一,就是给孩子准备好吃又有营养的午餐饭盒。有学龄孩子的父母都有体验,每天早上给孩子收拾、洗漱、做饭,忙碌不堪,还得给他们准备好每天带到学校的午餐。孩子的午餐既要营养搭配合理,还得让他们喜欢吃,准备起来着实不易。

有位墨尔本老爸,竟因为给女儿准备午餐而出了名。这位老爸名叫George Georgievski,今年43岁,家住Geelong,他有两个宝贝女儿,一个4岁,一个7岁。当他有一天早上看到自己的太太照顾孩子那么忙碌,就主动开始承担了准备午餐的工作。

 
 
 
 
 
 
 
 
 
 
 
 
 
 
 

SCHOOL LUNCH BOX (@schoollunchbox) 分享的帖子 · PDT 2018 年 10月 29 日 下午 1:34

Georgievski非常细心,为了让两个女儿能够吃得健康,他认真研究了食物的营养搭配。午餐的食材都是选用新鲜的果蔬,从来不用罐装食品。而且为了女儿能开心地吃下这些营养食品,他还花了很多心思。

首先,他的午餐色彩搭配美丽,孩子一打开饭盒,就像看到了彩虹一样,食欲立时就上来了。其次,他还保证每天的午餐不重样,既能两个女儿摄取充足的维生素和营养成分,而且又对每天的午饭充满好奇。另外,每个周五,这位老爸还会为女儿准备特别的午餐,他称之为星期五文化午餐(Heritage Friday lunch)。每周为孩子做一个国家的风味食物。他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孩子们了解不同国家的饮食文化。

 
 
 
 
 
 
 
 
 
 
 
 
 
 
 

SCHOOL LUNCH BOX (@schoollunchbox) 分享的帖子 · PDT 2018 年 10月 31 日 下午 1:34

在老爸的精心准备下,两个女儿每天的午饭都吃得异常开心!而且Georgievski准备的午餐虽然精致美味,但做起来都非常简单,只要5到10分钟就能做好了。在为孩子准备午餐方面,Georgievski还给其他父母提供了一些建议:1.提前着手,利用周末的时间准备好食材;2.每天的午餐尽量不要重样,确保孩子获得充足的营养;3.午餐色彩搭配要丰富,这样孩子更爱吃;4.用天然的水果代替各种含糖量高的加工食物;5.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带孩子一起采购食材,一起准备午餐,让他们也参与到这个过程当中,体验做饭的乐趣。

责任编辑:黎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