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震惊!历史被操控的痕迹(组图)

作者:徐荣 发表:2018-07-12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蹊跷的是,在关键的时间点上,能够左右、扭转世界格局的重要人物要么相继死去,要么暂时失去权力。
蹊跷的是,在关键的时间点上,能够左右、扭转世界格局的重要人物要么相继死去,要么暂时失去权力。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人类历史上的灾难。然而,二战后红色苏联和红色中国的崛起,才是人类灾难的开始。相比在战争中的死亡人数,死于共产红魔手中的人类数倍而不止。蹊跷的是,在关键的时间点上,能够左右、扭转世界格局的重要人物要么相继死去,要么暂时失去权力。这一切,用“巧合”将永远无法解释通。而与这些人物相关的预言,更让人们冥冥中,看到历史被操控的痕迹。

罗斯福逝世 狄克逊预言共产党统治中国

1945年2月12日罗斯福总统离开雅尔达会议飞往埃及,并登上在苏伊士运河附近大苦湖航行的昆西号巡洋舰。2月18日抵港。当时罗斯福与美国驻英、法、和意大利大使会谈。在雅尔达,首相丘吉尔的医生莫兰勋爵,就罗斯福健康状况不佳表示:“他病得很重。他有所有脑血管硬化后期的症状。因此,我认为他只能活几个月。”

当罗斯福返回美国后,他在3月1日向美国国会汇报雅尔达会议。然而许多人对看到当时外表苍老又枯槁的罗斯福感到震惊。他在国会发表谈话时是坐在扶手椅上的,这是对其身体能力前所未有的让步。

1945年3月,他措辞强烈地指责斯大林,表示他打破了在雅尔达种种对波兰、德国、战俘和其他问题的承诺。当斯大林指责西方盟国阴谋筹画一个有着希特勒独裁影子、脱离现实的和平时,罗斯福回答说:“我实在无法避免的对你的线人──不管他们是谁──对我自己或者我所信赖属下的行动,以如此下流的手段扭曲感到既悲惨又愤慨。”

罗斯福措辞强烈地指责斯大林,“以如此下流的手段扭曲感到既悲惨又愤慨。”
罗斯福措辞强烈地指责斯大林,“以如此下流的手段扭曲感到既悲惨又愤慨。”

1945年4月12日下午,罗斯福正在忙碌于工作,突然他说:“我头痛得要命。”之后,他被诊断为脑出血,并在当天晚上过世。

此前,1944年11月,罗斯福身体健康每况愈下,于是请私人秘书联络狄克逊,希望请她占卜一下寿命。

狄克逊仔细端详罗斯福总统的手掌后说:“6个月,或许更少。”罗斯福再次询问狄克逊:“我还有多长时间来完成我的工作,几年?”狄克逊说:“不是几年。”“总统先生,不是以年来计算,而是以月,不超过6个月。”

在与罗斯福会谈的时候,狄克逊还应罗斯福的要求,预测了国际局势。狄克逊说:“一旦战争结束,联盟即告瓦解。俄国人将和美国争夺欧洲、亚洲,争夺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果实。在东欧和亚洲地区将有很多中小国家成为红色政权,俄国成为共产国家的老大,在先进武器上和美国一争高低。美俄两国将会长期处在军事对峙和军事竞争中。不过,最终我们还将同俄国结盟,对抗红色中国。”

“红色中国?这不可能!我们与中国方面绝无摩擦。我们同俄国结成联盟,是为了维持我们在世界上的地位,求得生存。”罗斯福说。

珍妮聚精会神地看着水晶球中正在形成的画面说:“我看见共产党将夺取中国政权,中国现政权将去一片树叶状的小岛(台湾)。共产党的中国将成为我们在外交上的第二大忧患。”

希特勒的预言及身亡

1942年希特勒指挥作战计划。
1942年希特勒指挥作战计划。

希特勒曾对自己的私人医生预言二战结局:“苏联人会割占我们的大片领土,许多东方的日耳曼人将会被迫背井离乡,而剩下的德意志将会一分为二,成为两个敌对的国家,这种局面将会继续到本世纪末。”

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盟军分别占领了战败国德国,后来在美苏的占领区分别成立了联邦德国和民主德国,从此德国被一分为二。

1941年6月,希特勒下令入侵苏联。至1941年年末,德国及其欧洲轴心国盟友已侵略占领欧洲和北非大部分地区。后来与苏联战事的不利局面及美国的加入导致德国由攻转守,并屡遭战略失败。在战争尾声阶段,1945年柏林战役期间,希特勒与其长期女友爱娃・布劳恩成婚。在他们成婚两日后,1945年4月30日,为避免被开坦克进城的苏联红军俘获,希特勒与布劳恩自杀身亡,其尸体被焚毁并被苏联红军找到。

二战即将胜利 丘吉尔落选

1945年6月,英国大选,邱吉尔落选。6年后,邱吉尔东山再起,重新登上首相宝座。

1945年6月英国大选时,正是丘吉尔在国内、国际都声名显赫的时候,却居然败给了工党,而使自己成为“反对党领袖”。

巴顿的使命与身亡

他在日记中提到:美军明显比苏俄强大,为何不立即与苏俄作战?但是这现在根本不可能,对日本仍在交战,苏俄仍是盟国之一,美国也不会愿意在这时把战火延烧到东欧。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成千上万的难民为逃避苏俄红军进入到他的防区内寻求保护,这时的巴顿恳求盟军统帅部让自己加入太平洋战区,协助中国的战区统帅蒋中正对日本作战,然而未得到允许。

这时纳粹德国与日本已先后投降,巴顿被任命为德国北部巴伐利亚军政府首长,执行去纳粹化的任务,巴顿始终认为共产集团将是未来自由世界的头号敌人,所以主张对前纳粹德国宽大。他认为并非所有德国人都是纳粹党员,许多人加入纳粹只是为了争取表现及晋升,而非完全认同纳粹极端的民族主义及暴力作为,纳粹党就如同美国的民主党与共和党一样是个普通的政党。

巴顿在日记中提到:我想与德国人结为盟友并肩作战击败苏俄红军,以完成自己的使命。

巴顿在日记中提到:我想与德国人结为盟友并肩作战击败苏俄红军,以完成自己的使命。
巴顿在日记中提到:我想与德国人结为盟友并肩作战击败苏俄红军,以完成自己的使命。(以上图片皆来源于公有领域)

虽然仅60岁,但是感到自己的大限之日已即将到来,家人劝他别胡思乱想。

巴顿在日记中如此写道:

真希望我还年轻,这样我就可以在未来与苏俄红军作战……

我越想越是忧心,终日眉头深锁着,我的身体状况越来越糟……

为何当局不允许我赶在苏俄红军之前占领柏林?眼看共产势力日益扩张,有谁能够制止?

离开美国抵达德国的巴顿接受了指挥美国第十五军团及编写战史的任务,这个职务是个闲职,巴顿上任不久后,就打算回美国过圣诞节,同时计划退伍。在出发前两天他准备到施派尔附近去打猎,在途中不幸发生车祸而受到重伤。

1945年12月21人,也就是车祸12天后,巴顿因肺水肿及心衰竭在睡梦中去世,享年60岁。

虚云禅师预言二战结局

据资料记载,抗战期间的1942年11月,中华民国主席林森等前往南华禅寺,迎请虚云老和尚到重庆主持“护国息灾大悲法会”。

据悉,当时有很多的中华民国政要也都皈依在虚云老和尚门下。而且虚云也是蒋介石的座上宾。在法会期间,蒋介石问虚云抗日战争和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未来战局如何?

对蒋介石的突然一问,虚云没有回答,想了想,从口袋摸出一张便签纸,请服务员找来一把剪刀,一剪刀把纸剪成了正四方形,又将纸角对角连折三次,之后横着剪下三刀。纸屑飘落,纸张打开,虚云老和尚手中的便签先后成为三个字,一个是完整的“十”字,代表十字意大利军,一个是“卐”字,代表德国,还有一个是代表正对中华领土肆意蹂躏的日本国“日”字。

虚云老和尚沉思片刻,又说道,这一次抗战胜利后,中国还会有不同的面貌出现。蒋介石疑惑,问是什么样子的不同面貌?老和尚沉默不语,不再作答。

正如虚云老和尚预测,三年后“十”字意大利最先无条件投降,德国战败,“日”本也不得不签署投降协议。紧接着,国共两党的厮杀随之而起,1949年才告平息。

戴笠身亡

中华民国特工负责人,创立国民政府军事委员会调查统计局(简称军统)并担任副局长(但为实际领导人)与中美特种技术合作所主任。由于其行踪不定、神出鬼没,他被美国《柯莱尔斯》杂志称为“亚洲的一个神秘人物”、“中国近代历史上最神秘的人物”。

在抗日战争中,戴笠和他领导的军统局为中华民国立下卓著功勋,1946年3月17日,戴笠因从北平起飞的专用飞机失事身亡。

1946年3月17日戴笠乘专机由青岛飞往南京时,因南京上空乌云密布、雷电交加,不得已转飞上海,但这时上海的天气也不适合飞机降落,只能改飞徐州降落,途中在南京西郊的岱山失事身亡。

蒋公迁台后曾说:“若雨农(戴笠,字雨农)不死,不至失大陆。”

1946年3月17日,“亚洲的一个神秘人物”戴笠乘专机飞往南京,乌云密布、雷电交加,在岱山失事身亡。
1946年3月17日,“亚洲的一个神秘人物”戴笠乘专机飞往南京,乌云密布、雷电交加,在岱山失事身亡。(图片来源:军情局提供)

蒋公预言一千年的尽头到来

1957年,蒋介石在《二十世纪的十字军》文中指出,共产主义是诋毁创世主的邪教:“在廿世纪的今日,同样有一个邪恶的思想,虚假的哲学,以虚假欺骗的手段渗透人心。以凶狠残暴不人道的方法剥夺人的自由,横行霸道。共产主义一日不停止,世界一日无安宁。共产主义一日不消灭,世界一日无和平。今天的共产主义,实已超过虚假的哲学,而成为虚假的宗教,共产党徒不承认创造宇宙万物的主宰,而崇拜自我,实为有史以来最卑鄙的偶像崇拜者。”

蒋介石还告诫民众,《圣经启示录》预言的一千年的尽头似乎已到来。蒋公看到共产主义在人间的表现,正好验证了《圣经启示录》中的预言:撒旦必从监狱里被释放,出来要迷惑地上的列国。蒋公提醒人类:共产主义是神造宇宙以来人类面临的最大灾祸。

1960年,蒋介石在《耶稣受难节证道词》中写道,“共产主义的狂妄匪徒们叫喊着,它们必要毁灭世界上的一切宗教,它们必能毁灭不愿崇拜它们共产主义的所有人类,它们共产主义必要统治世界。它们今日一切迫害、斗争、诬陷和公审的所作所为,正像一千九百年前的新约时代的恶魔‘撒旦’一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