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军中将:不再造核武 遭金正恩90弹枪决(图)

发表:2018-06-28 0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金正恩。(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6月27日讯】6月12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加坡举行的川金会上表态“完全无核化”,但其弃核诚意备受外界质疑。有韩媒指出,5月初金正恩才下令对一位朝鲜中将执行公开枪决,原因是他误导核武力成果,而自行决定进行供应。

据韩媒《每日朝鲜》(DailyNK)报导,6月22日,一名朝鲜内部人士透露,在上月初,有一名朝军中将因为涉嫌滥用职权与反党,而遭平壤多个部门进行联合公开审判。最后结果,他在平壤市顺安区的康健军官学校射击场被公开枪决了。

这次的枪决行动,是由武力省警务部第二大队第一中队的9名人员执行,他们以手枪向他射击了90发子弹,死状相当凄惨。

据消息人士表示,这名被处死的中将名叫玄主成(音),曾经担任武力省后方局检阅局局长。先前,他还曾担任过武力省后方部燃油局检阅部部长。

报导中说,玄主成会被判死刑的主要原因是,在今年4月10日,他在检查供应给西海火箭发射试验场的燃油情形时说,目前已经不用勒紧腰带拚命制作火箭或核武器了;还自行决定拨出1吨燃油、580公斤大米及750公斤玉米等,将其供应给西海海上射击队军官和他们的家属。

玄主成此举,被视为是滥用职权及反对党的先军路线的“反党”与“利敌”行为。朝鲜当局认为他并未严守党内秘密,及擅自决定发放礼物,被认为是误导了党的思想。

消息人士称,金正恩获知此事之后,相当震怒,更批准了公开枪决的裁决。随后于全党从新组织政治学习,在宣布完成核武力的情形下,下令要消灭思想毒素,同时也提高了处罚力度。

朝鲜宣传网站“曙光”日前发表了一篇文章,其内容称“高喊朝鲜完全无核化、不可逆无核化(CVID)的是大卖国贼”。并说核武器将会守护我们民族及朝鲜半岛的繁荣与复兴,更是迫使美国向朝鲜低头的功臣。

《朝鲜日报》援引韩国前任统一部官员的分析说,文章表达了朝鲜真正内心的想法,亦即美国会参与会谈,是由于朝鲜完成核武器,因此该国不会弃核的。

《朝鲜日报》分析称,其实,金正恩在第三次访华时表示,该国与北京是在一个参谋部里密切合作联合,这也显示朝鲜要在“中朝血盟”的基础上,与中方共同建立军事及安全战略。

文章进一步分析说,朝鲜官媒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及的中朝关系的“不败性”,直接翻译成“(天下)无敌(invincibility)”,此词意是美韩关系达到顶点之时,经常使用的词汇。这似乎更表明了朝鲜建立中朝联盟,以对抗美韩联盟的意图。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