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会媒体战 2韩记者闯朝大使宅邸被抓(图)

发表:2018-06-09 0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與金正恩
川普与金正恩。(图片来源:合成图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6月8日讯】12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即将在新加坡举行历史性会晤,全球各媒体莫不摩拳擦掌抢先报导第一手资讯。但是在7日,有2位韩国记者擅闯朝鲜驻新加坡大使的宅邸,而遭警方逮捕。

8日下午,新加坡警方公告,于7日下午3时50分接获报案,有人非法闯入朝鲜驻新加坡大使宅邸。随后警方逮捕2名代表韩国放送公社(KBS)的韩国男子,及调查一位代表KBS与一名翻译兼导游的韩国男子。

根据新加坡警方透露,这4位韩国男性并无新加坡所核发的媒体工作证件,且声称在新加坡犯罪的媒体记者,将会遭取消认证,甚至不能报导川金会

美朝领袖会晤引发全球关注,有大批的国际媒体已经提前进驻了新加坡,但若未取得新加坡核发的媒体工作证,将会被指控非法侵入,违反者将可能被判处有期徒刑3个月或最高判处新加坡币1500元(约1120美元)罚款,或两者同罚。

为使“川金会”能安全举行,日前新加坡政府已经加强安检工作。近日,还有一名澳洲前恐怖主义嫌犯,被以过去的活动记录为由,而遭新加坡拒绝入境,已在8日安排其搭机返回。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