惧成哥哥翻版 传金正恩新加坡行提心吊胆(图)

发表:2018-06-08 0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與金正男
金正男与金正恩。(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6月7日讯】6月12日的川金会即将在新加坡登场,据《商业内幕》报导指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十分害怕在新加坡会遭遇不测,而且新加坡距离他哥哥金正男遇刺的吉隆坡机场相当近,所以他这次的行程很保密。也有韩媒透露,金正恩已请求中国能够出动战斗机编队护航。

有美国媒体报导,无论在朝鲜国内或国外,金正恩都相当担忧会遭到暗杀。在朝鲜几乎无空军的情形下,其要搭专机前往新加坡参加川金会,可说是提心吊胆。同时他也忧虑当自己不在国内时,朝鲜内部可能借机发动政变。

这次金正恩将搭乘“苍鹰1号”飞至4700多公里远的新加坡,途中大部分飞经中国领空。据韩国KBS新闻网报导,中方将会派遣战斗机编队,为金正恩提供特别护卫。先前,金正恩有两次访问中国,外界亦认为是为了向中方请求支援。

韩国KBS新闻网报导,“苍鹰1号”专机为金正恩的专机,其续航距离是1万公里,从平壤出发,飞抵距离4700公里远的新加坡,预估在11日晚上或12日上午到达。其间可能会在福建省福州停留,并进行加油与机体安检等。

《商业内幕》还披露,金正恩也担心在新加坡可能会遭到生化武器暗杀,因此,平壤方面更假想金正恩可能遭放射性物质或纳米有毒物质暗杀于无形,而该物质要在川金会结束后的6至12个月才会毒发。金正恩为何会如此深虑,主要是他同父异母的哥哥金正男,去年就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遭2位女性涉嫌以神经毒剂刺杀身亡的。

新加坡政府已针对举行川金会的圣淘沙的嘉佩乐酒店(Capella Hotel),及其周边加强维安工作。另一方面,最重视“保卫首领”的朝鲜政府,对于金正恩真正的出访日程,仅有书记室与劳动党极少数高层人士知悉,如此保密到家,主要为了防止金正恩离开平壤期间,出现某种武装政变。

6月6日,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美朝首脑会谈的具体行程和酒店的相关事宜等,正在进一步确定中。而北京方面,也开始为金正恩的新加坡之行,准备特别警卫保护工作。

去年2月,金正男在马来西亚吉隆玻机场,疑似遭越籍女子段氏香(Đoàn ThịHương)与印尼籍女子艾莎(Siti Aisyah)以VX神经毒剂毒杀。去年10月5日,化学家苏布拉梅尼恩(Raja Subramaniam)作证指称,涉案的这两名女子衣服上,残存着用来谋杀金正男的神经毒剂迹证。

去年9月25日,韩国国家安全战略研究所(INSS)前任主任、曾任李明博总统顾问的南胜昱(Nam Sung-Wook)表示,他在研究之后发现,这起杀兄案完全是金正恩“总体规划的一部分”。金正恩的刺杀团队,在金正男所搭乘的飞机上,早就安排了一组人员。当金正男一下飞机,另一组人员就立刻跟上了他,并一直保持监视及伺机行动。

今年3月1日,美国当局就去年2月13日金正男被毒杀事件做出结论,正式公布朝鲜以剧毒的神经毒剂“VX”杀害金正男,并确认平壤当局将致命的生化武器用于本国人民的事实,因此决定对朝鲜追加制裁。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