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正研究外星语言 外星人就在我们周遭?(图)

作者:李文馨 发表:2018-05-29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学家正研究外星语言外星人就在我们周遭?
不少人相信,外星生命在我们生活周遭存在,不但有迹可循,并且远超乎一般人的想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类一直在努力的寻找外星人的踪迹,但直至目前为止,仍没发现外星人的具体下落。尽管如此,仍有不少人相信外星生命的存在。据报,美国科学家正在研究外星人的语言,并预估在未来20年内寻找到外星人。

近年来,关于外星生命的新闻信手可拾,并且不断更新,尤其在讯息流通自由的今天,有关外星人的秘密几乎无所遁形。

根据前段时间,包括美国的射电望远镜以及中国的天眼,都说发现了来自太空中的神秘信号,而最后都说可能是外星人传播来的。

最新的科学消息称,一些美国的天文学家和语言学家,目前已经在开发一种新的预言,准备进行与外星人沟通。

2014年5月21日,美国加州“搜寻地外文明计划”的资深天文学家萧斯.塔克(Seth Shostak),在美国国会作证时说,相信在20年内就可找到外星生命。他们使用全球最先进的无线电和光学望远镜,他还信誓旦旦地说:“在座之人有生之年都能看到这个结果。”

其实,不少人相信,外星生命在我们生活周遭存在,不但有迹可循,并且远超乎一般人的想像。

早在2010年,著名英国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就曾对媒体说,几乎可以确定宇宙间其他许多地方有外星生命存在,外星生命不仅存在于行星,也可能存在于恒星中心,甚至飘浮于行星间的太空中。

他说,大多数外星生命可能是相当于微生物或简单动物的生物,但也不乏若干具有智慧、可对人类构成威胁的外星生命。

至于外星人是什么样子的,霍金指出,绝大部分属于细菌或简单动物——在相当长时间里主宰地球的两种生命形态。除此之外,也不排除一小部分已经发展成了智能生命,并对人类构成了威胁。

他说,可以说,与这种物种的接触对于人类而言将是毁灭性的,因为前者会为了掠夺资源而入侵地球,然后扬长而去。

“我们看看自己就知道智能生命是如何发展到无法自给自足的地步了。我设想他们现在就乘坐着一艘艘的大船,已经耗尽了他们星球上的所有资源。他们可能已经成为了游牧民族,伺机征服并殖民他们能够抵达的任何星球。”霍金说。

霍金深信与这些物种接触,可能会导致人类遭受莫大伤害。他还在录制的一部记录片中说,对于外星生命,人类的态度最好是不要去将它们找出来,避免接触否则风险很大。

据悉,整个记录片的录制历时3年多,片中记录了霍金围绕宇宙一些神秘问题的最新见解。3月14日,霍金在家中逝世,终年76岁。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