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上的美国国旗神秘消失 谁拿走了?(图)

作者:李文馨 发表:2018-04-24 2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月球上的美国国旗神秘消失谁拿走了?
当年美国宇航员插在月球的美国国旗神秘失踪了。(图片来源:NASA)

六十年代末,宇宙飞船阿波罗11号登上月球。日前,美国航天局一位退休专家透露,当年美国宇航员插在月球的美国国旗神秘失踪了,但美国人一直蒙在鼓中。基于法律赋予的权利,美国人应当获得月球上发生的这些奇怪的事情。

前不久,美国航天局一位退休专家透露,1997年6月美国航天局就发现了一件令人费解的事件,阿婆罗11号登月飞船在月球静海插下的那一面美国国旗神秘失踪了,至今已经过去21年了,美国人民还被政府蒙在鼓中。基于法律赋予的权利,美国人民应当获得月球上发生的这些奇怪的事情。因此,他决定对公众公开此事。

这位退休专家介绍,1997年5月份,哈勃望远镜曾对月球静海部分发回过照片,那面国旗还在,但是同年6月份发回来的照片,那面国旗竟不见了。当时这件事震惊了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的高层,他们组织专家反复辨认先后两幅照片,甚至有专门派其它外星对准月球静海多角度重新拍照,结果,这些探测器确实再也没有拍到这面国旗。

他说,“我们知道,月球上没有大气,没有风,所以,这面国旗不可能是被所谓的风吹走的。那么,会是谁将它‘拿’走了呢?”

这位退休专家续说:“想一想月球上发生的那么多怪事——UFO、金字塔、深不见底的巨大洞口——你或许就知道该会有谁将它‘拿’走了。是的,我们所指的就是月球人——一种我们可能真正看见过的外星人!”

事后,一向对月球神秘事件保持沉默的NASA公开表态称,这位退休专家患有臆想症,并称那面国旗是由于在太阳风的吹拂下、年久日深风化掉了。

那么为什么NASA在1997年6月份不公开此事,直到这位退休专家提起此事时,才站出来辟谣呢?外界对此表示质疑。

1969年阿姆斯特朗与奥德林(Edwin Buzz Aldrin)、柯林斯(Michael Collins)搭乘“阿波罗11号”,展开25万英里的月球长征。

同年7月20日美东时间晚间10时56分,阿姆斯特朗踏上月球表面,在月球表面待了两小时32分钟,与同时踏上月球表面的奥德林在月表插上美国国旗、捡拾月球岩石并架设科学仪器之后,才回到阿波罗11号。

阿波罗11号的登月壮举,对当时与苏联冷战方炽的美国意义重大,对全世界也是历史性一刻,3名太空人返回地球时,受到英雄式欢迎。

自阿姆斯特朗与奥德林登上月球后,已有超过400位来自世界各国的宇航员进行过太空之旅,他们在航行日志中记载了许多离奇的亲身经历和感受,令人类惊诧莫名是他们讲述月球上有UFO,金字塔,有外星人基地,有巨大城市,月球是空心的等等。

罗斯普尔科夫主天文台的基里尔•帕夫洛维奇•布图索夫教授经过多年的努力,搜集了大量有关宇航员太空奇遇的资料。他曾向媒体透露“很多俄宇航员曾经都听到过来自‘上帝’的警告。”

他说,“有一部分宇航员在轨道上会感觉到某一生物正在注视着他们。有的还会听到那个生物在小声地对自己说话,大概意思是:‘孩子,你来得太早了,你也不应该来这里!相信我,我是你的先祖!快回到地球上去吧,不要破坏造物主的法则。’为了让宇航员相信自己说的话,通常那个生物还会讲述一些宇航员家庭的历史。”

据俄罗斯《真理报》报导,当美国“阿波罗11号”宇航员阿姆斯特朗乘坐“鹰号”登月舱踏足月球时,曾遭遇了3个直径15米到30米左右的UFO!

当阿姆斯特朗向休斯顿地面中心震惊地汇报看到的一切时,NASA专家迅速切换了和阿姆斯特朗进行通讯的频道,以防这一惊人的消息泄露给全世界知道。

直到多年后,阿姆斯特朗的一名助手和NASA前官员克里斯多弗•克拉夫特等人才首次披露了登月宇航员月球上遭遇UFO的惊人内幕。NASA登月探险计划前负责人冯布朗也曾在生前证实,共有25名探月宇航员曾经遭遇过UFO。

另一名NASA前官员克里斯多弗•克拉夫特在离开NASA后,曾向朋友披露了“阿波罗11号”宇航员和休斯顿地面控制中心令人震惊的通话内容。

阿波罗11号:“那儿有些大东西,……那不是错觉,没有人会相信我们看到的一切!它们降落在了那儿,它们正在看着我们。”

1969年5月22日,在“阿波罗10号”飞船绕月球飞行的过程中,宇航员拍摄到了多张飞碟的照片。两个月后,“阿波罗11号”飞船也拍摄到了两个飞碟的照片,但是美国宇航局实行闭口政策,将这些珍贵的照片统统收缴,列入到了绝密档案之中,不允许有人提及。

曾有宇航员抱怨说:“其实很多宇航员都见过飞碟,但是上面不让说。”这一言论控制政策让人们对太空不明飞行物更加好奇。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