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明明想念却假装淡然?(组图)

发表:2018-04-14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你喜欢或想念一个人时,你会主动和对方联系吗?
当你喜欢或想念一个人时,你会主动和对方联系吗?(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人际交往中,你是属于比较主动或被动的人呢?当你喜欢或想念一个人时,你会主动和对方联系吗?有些人总是比较被动,若对方没有主动联系自己,他们也就不大会主动去打扰对方,也因此常让他们错过一些人和事。在十二个星座中,哪些星座明明想念你了,却刻意冷淡?

1、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本身就是慢热的个性,你如果不主动对他们表现热情,他们基本上也处于被动。就算彼此间的关系已亲密到某个程度,跟你打成一片了,也不能期待他们就会主动表现出足够热情。所以,哪怕他们心里非常思念你,只要你不先主动,他们就不会先找你。

摩羯座的人不是不会主动,而是他们害怕自己是自作多情。因为害怕失去,且太在乎自己的感受,很害怕受伤,所以他们会保护自己。摩羯座的人因为不擅于表达,即便内心对一个人牵挂或想念,表面上却刻意装得很冷淡。他们对于在意的人,无论多想念都会放在心里。在对方主动靠近和联系之前,摩羯座的人都能够做到淡定如初。

摩羯座的人属于慢热的个性,而且害怕自作多情,即使想念却刻意装得很冷淡
摩羯座的人属于慢热的个性,而且害怕自作多情,即使想念却刻意装得很冷淡。(图片来源:Pixabay)

2、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心思较内敛,在人际相处中属于比较谨慎的类型。不管是普通朋友还是关系亲密的人,他们也不太喜欢主动联系对方,因为害怕自己鲁莽的联系会让人觉得是一种打扰。

所以,白羊座就算牵挂或想念一个人,也总是习惯等待对方来联系,极少会主动行事。但这并非不关心对方,只是在没有完全确定对方的心意前,他们不会先行捅破这层窗户纸。也不是他们的热情度不高,而是他们太在乎面子和自尊心了。他们害怕自己的主动不会得到重视,所以,宁愿表现很淡定,心里默默想念也不肯主动打扰对方。

白羊座的人比较谨慎,不太喜欢主动联系他人,因为害怕让对方觉得是打扰。
白羊座的人比较谨慎,不太喜欢主动联系他人,因为害怕让对方觉得是打扰。(图片来源:Pixabay)

3、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看起来待人较冷淡,可实际相处中又会发现他们的热情和闹腾。但很多时候就算巨蟹座的人很想你,却不代表他们就会主动联系你和靠近你,反而会不声不响的与你保持一定距离,然后静静等待你主动联系他。

总而言之,巨蟹座的人就是不善于主动去维护与对方的关系。小心谨慎的个性让他们担心自己过于主动会自讨没趣。所以哪怕明明很想你了,也不会把这种想念轻易表露出来,表面依然假装很冷淡。对巨蟹座的人而言,只要对方能够主动,他们也就少了很多顾虑。

巨蟹座的人小心谨慎的个性,让他们担心自己过于主动会自讨没趣。
巨蟹座的人小心谨慎的个性,让他们担心自己过于主动会自讨没趣。(图片来源:Pixabay)

责任编辑:沐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