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连环炸弹客在追捕中自爆身亡 身份曝光(图)

发表:2018-03-21 2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州连环炸弹客在追捕中自爆身亡身份曝光
2018年3月21日,德州连环炸弹客在追捕中,在车子里引爆炸弹,自爆身亡。执法人员正在现场收集证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3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德州连环炸弹客身份曝光,他是24岁的康狄特(Mark Anthony conditt),居住在奥斯汀北部,离第一个包裹爆炸地点不远。在激烈追捕过程中,康狄特在车子里引爆炸弹身亡。

德州奥斯汀警方周三(3月21日)表示,德州在过去3星期发生的连环爆炸案嫌疑人周三早上在激烈的追捕中身亡。警方认为这名24岁的男子和本月发生的六起炸弹案有关。

在激烈追捕中自爆身亡

康狄特开车逃离汽车旅馆,警方尾随不放,在追捕的过程中,嫌犯开车冲进沟渠,引发激烈对抗。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奥斯汀警长布莱恩‧曼利(Brian Manley)说,“我们本希望今晚能够和平解决,但是,他开始逃跑,我们无法承担错过抓捕他的代价。”

警方说,当警察包抄过来向他射击,这名男子引爆了两枚炸弹。一名警员被爆炸冲击波掀翻,但无大碍。

曼利说,在过去的24-36小时,警方依据连环爆炸案中,“谁是受益者”这一点,缩小范围,确定了嫌犯,并通过停在圆石镇汽车旅馆的汽车,找到了嫌犯。

曼利说,当警方在汽车旅馆周围埋伏,等待增援时,嫌犯开始开车狂飙。

警察尾随不放,当他开上公路,美国特种警察部队(SWAT)抵达。SWAT专门执行危险任务,包括执行高度危险性拘捕令、营救人质、阻止恐怖份子攻击以及从事重型武装危机等。

曼利说,嫌犯可能因伤势过重身亡,这需要医学检查来确定。

可能有更多炸弹包裹还在途中

曼利还警告说,可能有更多的炸弹包裹还在途中。

“我们不知道他在过去24小时里,去过哪里,”曼利说。 “如果你发现可疑的东西,看到什么东西在不该在的地方,看到令你担心的事,请致电911。”

川普(特朗普)总统周三早上对这个消息作出了回应,他发表推文说:“奥斯汀爆炸案嫌犯死亡。执法部门和所有相关人员都做得很棒!”

六起炸弹案件回顾

3月2日:奥斯汀39岁的黑人男性安东尼‧斯蒂芬‧豪斯(Anthony Stephan House)在家门前发现包裹,他打开包裹被炸身亡。

3月12日:东奥斯汀17岁非洲裔少年在家门口发现一个包裹,少年拆开包裹被炸死亡。现场的一名40岁女性受伤。当天发生第二起爆炸,一名住在奥斯汀东南部75岁的女性被炸伤。

3月18日晚:两名白人男子在奥斯汀一个小区骑车,因触发绊线爆炸装置受伤。

3月20日:联邦快递FedEx位于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谢茨(Schertz)的一个物流配送设施处包裹爆炸,一名员工受轻伤。也就是这时警方从监视录像中得到了嫌犯的视频。当天,警方又在FedEx位于奥斯汀的另一处物流配送设施内发现一炸弹包裹。

嫌犯使用手法不断更新

这六起炸弹案引发德州民众恐慌,一开始,嫌犯把包裹放到家门口,后来使用绊线技术,进而利用包裹邮寄的方式发动爆炸,康狄特作案手法不断更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