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拍出一张完美的证件照?(图)

发表:2017-09-12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何拍出完美证件照?
如何拍出完美证件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对自己的证件照还满意吗?有人因为拍得太糟而羞于见人吗?若你总羡慕别人拍得美美的话,下次要再拍前,记得下面这10个小秘诀。

1.黑、白会是最安全的衣服颜色

当拍照背景不是白色时,黑与白看起来最谐调跟干净,通常是黑西装外套,配上白衬衫。另外,上衣颜色若太过鲜艳、亮色,则易显脸色暗淡;太过花俏、华丽会看起来很乱。如果是白色背景时,建议穿着深色系列的衣服。

2. 穿著有领子的上衣

比起圆领的上衣,有领子的衣服会更适合,因为能让脖子看起来更修长,相对脸也看起会比较小。

3. 避免穿高领衣

穿着高领衣拍证件照会看起来会卡卡的,显得脖子短,也容易有脸比身体大的感觉。

比起圆领的上衣,有领子的衣服会更适合拍证件照。
比起圆领的上衣,有领子的衣服会更适合拍证件照。(图片来源:猫扑)

4.妆不要化太浓

以浓妆拍证件照的话,冲洗出来会让脸看起不自然,尤其是眼妆部分不能太重,否则照出来的效果会非常吓人!

5. 大腿放上一条白色手帕(巾)拍照

白色手帕能有打光的效果,让脸更起来更明亮。

6. 黑眼圈用遮瑕膏盖住

黑眼圈会给人暗淡的感觉,所以上点遮瑕膏盖一盖会比较好。
 
7. 拍照时肩膀、腰打直

驼背看起来缺乏意志、热情,而且肩膀不打平易显脸大,所以为了拍出气势、有精神,记得肩膀跟腰要打直。

拍照姿势身体45度,脸正。
拍照姿势身体45度,脸正。(图片来源:每日头条)

8.确认眼镜两边是否对称、一样平

拍照前,记得测量眼镜两边有没有一边高一边低,免得照片拍出来眼镜斜斜的。另外,还要确认镜框是否会遮到眼睛。

9. 拍照姿势身体45度,脸正

脸正、身体45度角看起来会比较不死板、硬,也更立体。
 
10.自然微笑

拍照时,摄影师都会说笑一个,所以多对镜子练习微笑,到时候用一个你最满意的表情面对镜头。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每日头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