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半世纪 英女王与12位美国总统(视频)

发表:2017-09-12 0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位全球爱戴的女王,带领了英国人走过超越半世纪的风风雨雨。
这位全球爱戴的女王,带领了英国人走过超越半世纪的风风雨雨。

今年4月21日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欢庆九十一岁大寿!这位全球爱戴的女王,带领了英国人走过超越半世纪的风风雨雨,她早在2015年时已经打破她的曾曾祖母维多利亚女王(Queen Elizabeth)近64年的在位的记录,成为英国历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

这位全球爱戴的女王,带领了英国人走过超越半世纪的风风雨雨。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成为英国历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

在为国家奉献了半个多世纪的岁月里,伊丽莎白二世历经13位英国首相,从邱吉尔到现任首相梅伊;与12位美国总统会面,包括胡佛和奥巴马,养过30只柯基犬,成为了当今英国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

一、美国前总统奥巴马

英女王1952年登基,奥巴马1961年才出生,英女王开始统治英国的时候,奥巴马还没有出生呢。

英国女王与第 56 任总统奥巴马
英国女王与第 56 任总统奥巴马。

二、美国前总统​​​​​​​小布什

小布什在任美国总统期间(2001-2009)与英女王见过好几次面,2007年小布什在白宫接待来访的女王时更是特地穿上了燕尾服,这可是他在白宫唯一一次穿燕尾服接待贵宾。

英国女王与第 54、55 任总统小布什
英国女王与第 54、55 任总统小布什。

三、美国前总统​​​​​​​克林顿

克林顿在任两届美国总统期间(1993-2000)曾3次到访白金汉宫,与英女王会面,2000年,他们还曾在白金汉宫共进下午茶。

英国女王与第 52、53 任总统克林顿
英国女王与第 52、53 任总统克林顿。

四、美国前总统​​​​​​​老布什

老布什担任美国总统期间(1989-1992),曾于1991年在白宫欢迎英女王。

英国女王与第 51 任总统老布什
英国女王与第 51 任总统老布什。(以上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五、美国前总统​​​​​​​里根

美国前总统里根(1981-1988),女王1989年授予来访的里根总统荣誉骑士勋章,当时他是数十年来第一位获得英女王荣誉骑士勋章的美国总统。

美国前总统里根是数十年来第一位获得英女王荣誉骑士勋章的美国总统。
美国前总统里根是数十年来第一位获得英女王荣誉骑士勋章的美国总统。

六、美国前总统卡特

美国前总统卡特(1977-1980)。

英国女王与美国前总统卡特(1977-1980)。
英国女王与美国前总统卡特(1977-1980)。

七、美国前总统福特

美国前总统福特(1974-1976)是有幸能与英女王共舞的领导人之一。1976年,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访美时恰逢美国200周年国庆,在欢迎国宴上,两人共舞了一曲《落魄之女》(The Lady Is ATramp)。

英国女王与美国前总统福特共舞。
英国女王与美国前总统福特共舞。

八、美国前总统尼克松

美国前总统尼克松(1969-1974)在任期间曾两次到访英国。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松的前任翰逊(第36任美国总统),是唯一一位英女王登基60多年来没有会见的美国总统。原因是,英女王当时怀上了三子爱德华,未能如约和约翰逊在肯尼迪总统的葬礼上会面。

英国女王与美国前总统尼克松。
英国女王与美国前总统尼克松。

九、美国前总统肯尼迪

美国前总统肯尼迪(1961-1963)曾在1961年携妻子杰奎琳.肯尼迪访英。肯尼迪被暗杀后,英女王在英国的兰尼米德建了肯尼迪纪念碑,并亲自前往纪念碑献花圈。

英国女王与美国前总统肯尼迪。
英国女王与美国前总统肯尼迪。

十、美国前总统艾森豪威尔

艾森豪威尔(1953-1961)是英女王登基后第一位接待她的美国总统。艾森豪威尔1957年在白宫会见英女王,当时的他还特地戴上了英国国王乔治五世授予他的功绩勋章。

英国女王与第 42、43 任总统艾森豪
英国女王与第 42、43 任总统艾森豪。(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十一、美国前总统杜鲁门

美国前总统杜鲁门(1945-1952)是唯一一位在英女王即位之前就与之会面的美国总统。

英国女王与第 42、43 任总统杜鲁门。
英国女王与第 42、43 任总统杜鲁门。(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英国女王与第 42、43 任总统杜鲁门。
英国女王与第 42、43 任总统杜鲁门。

十二、美国前总统胡佛

美国前总统胡佛在任时并没有和英女王会面,两人是在1957年,胡佛离任20年后,在纽约市长为欢迎女王举办的午餐会中会面。

英国女王与美国前总统胡佛。
英国女王与美国前总统胡佛。(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