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缴费好方便 纽约手机停车软件已开启(图)

发表:2017-07-25 0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停车软件
纽约手机停车软件页面(图片来源:ParkNYC截图)

【看中国2017年7月25日讯】据全球交通数据分析公司Inrix的最新数据显示,纽约市是全美国最难找停车位的地区,平均每位驾驶者每年要花费100多个小时找停车位。因各个停车点的情况不一样,即使司机在找到停车位时,停车时间也会受到限制。有时还会出现吃饭吃到一半时,停车时间到了,还得出门重新投币!

为了缓解停车压力,纽约市五大区现在正式启用了一个名为ParkNYC的手机应用程序,为市民们提供了一种新的便捷方式来支付路边停车费。市长白思豪,警司陈文业和市交通局局长卓顿伯格(Polly Trottenberg)于日前宣布,手机软件ParkNYC正式在全市8万5000个停车处启用,司机可以通过手机软件支付停车费、超时提醒、找寻车位和汽车所在位置,所以你也不用担心逛街时,忘了自己的车停在哪儿了。

ParkNYC手机软件的使用方法简单容易,驾驶者可根据咪表上贴的蓝底白字的区域号码(Zone Number),在软件中输入这一号码,选择停车时间,并绑定银行卡,便轻松缴纳停车费。通过这一软件,驾驶者无需像以前那样去咪表取小票,如果驾驶者车内有乘客的话,乘客在路上就可以用这个手机软件搜索哪里有停车空位,也可以预先支付停车费,也避免了因停车超时而被开罚单。因为ParkNYC将在停车超时前15分钟发出提醒。如果驾驶者需要延长停车时间,也毌须亲自到停车处加钱,只需在手机上完成操作即可,省时省力。

市长白思豪表示,这款手机软件将有效缓解停车压力。去年我们就许诺市民可以用手机支付停车费,现在终于实现。现在是无线支付的时代,市长鼓励所有驾驶者下载和运用这款软件。

卓顿伯格亲自示范如何使用软件停车,非常容易操作,软件设计得简单易懂。她强调,推广ParkNYC并不意味着老式咪表将被淘汰,那些没有使用智能手机的司机依然可以用咪表支付。市议员陈倩雯表示,这一软件能帮助驾驶者节省时间,并避免罚单。

虽然该软件目前只有英文版本,但警司陈文业表示,日后将整合使用者的反馈意见,做出更新,考虑到纽约开车司机来自不同的国家,我们会尽力为新移民提供便利。

ParkNYC手机软件使用指南

1、手机下载ParkNYC,或登陆www.parknyc.org注册一个账号;

2、输入电话号码、电子邮件等个人信息,创建密码;

3、输入车牌号,并设置提醒、通知等;

4、充值。ParkNYC充值与EZPass类似,最低可充值25美元。

5、停车。找到停车位后,输入停车位上标志出的6位数区号,并设置好时间,完成!

6、续费。如果停车时间快到了,你可以在手机上续费,无需跑到停车位!

如果不使用ParkNYC手机软件,你也仍然可以在路边的缴费机器上交停车费。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