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内华达州基地藏着外星生物?(图)

发表:2017-05-17 1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内华达州基地藏着外星生物?
美内华达州基地藏着外星生物?(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Harzan先生宣称有一个秘密地底设施,建在内华达州林肯郡的婴儿山脉(Papoose Mountains)的基地中,有人在此修复外星太空船,这里还藏着外星生物。

自从1947年7月发生传奇的罗斯威尔幽浮坠机事件,外星人阴谋论者宣称飞碟的残骸和外星人的尸体,都被秘密保存起来,而美国政府否认这些事。

自1947年7月以来,罗斯威尔一直是幽浮场景的中心。当时军方夸张地在新闻稿上宣布,已在附近沙漠中找到坠毁的飞碟

但几天后,军方改了声明,说其实它是损毁的美国空军热气球。

后来目击者站出来,说“坠毁的飞行船”中有外星人的尸体,尸体和飞行船的残骸都被拿走了。据传,残骸被移往内华达州沙漠中的51区,或是在俄亥俄州,靠近代顿城的Wright Patterson空军基地。

去年夏天,Express.co.uk透露了Andre Milne的话,他是Unicorn Aerospace国防科技公司的创办人,他说51区没有藏外星人,但曾用来执行所谓的“黑计划”,发展新的秘密飞行科技。

美国的幽浮互助网(MUFON)是全球最大的组织,致力于幽浮和外星人研究,并保存全球数据库,此数据库储存了上万笔目击事件和情报。

Harzan先生似乎认同Milne先生谈论51区的话,但他说外星科技存放在其他地方。

他说:“51区是极机密的空军基地,让中央情报局和军方能测试极机密的飞行器,这种飞行器比大众所知的还先进。我们只知道,51区没有幽浮和外星人。不过在南方,有一个地方同样位于托诺帕测试靶场(Tonopah Test Range),它叫S4。根据内线情报,这里才是修复外星飞船的地方。”

阴谋论者相信,幽浮太空船的残骸存放在51区,而政府的科学家正在研究它,以便打造外星科技。“我们只知道,51区没有幽浮或外星人。因此当总统或其他官员大声宣告,51区没有幽浮或外星人,他们可能真的是对的,因为那些东西在S4。”

Harzan先生相信很多阴谋论者的说法,美国政府用外星科技来打造新的飞行船。

他说在幽浮互助网上通报的10%幽浮目击事件,可能是有人在测试秘密的人类科技。

他补充说:“我很确定至少有5%到10%,也许更多,这些案件中的幽浮可能是最高机密的美国飞行器,那是为中央情报局和(或)军方打造的。似乎有无法掩饰的迹象显示,哪些是我们的飞行器、哪些是他们的(外星人)。我们的飞行器有很尖锐的外观,在飞行器的外部有配管系统、接缝、凸出物。”

“外星飞行器很平滑,看不到接缝或铆钉,也没有凸出物。至少我们对自己所看见的东西,是这么推测的。”

他也深信,美国当局能重建修复的幽浮。

他补充说:“根据我所做的研究,以及我访问过的人,包括最新的目击者,美国当局绝对办得到。这是军方和情报单位最优先的任务,就是要把外星飞碟弄到手。有其他人站出来分享他们的故事,不过如我们所想的,我们的情报单位尽全力要毁谤他们。”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