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否认父亲是中宣部高官 背后金主是他?(组图)

作者:宋悦 发表:2016-12-30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担纲电影《长城》女主角的大陆女演员景甜(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12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宋悦综合报导)近日,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长城》成为热议话题,上映至今豆瓣评分只剩4.8,票房预计也难以达到目标30亿元人民币。担纲女主角的大陆女演员景甜也再次被影迷批毫无演技。舆论猜测,她凭着自己的父亲是中宣部高官,才得以上位。景甜对此矢口否认。

今年28岁的景甜自出道以来,一直和著名演员合作演对手戏,虽说容貌出众,但她的演技、票房成绩却都未见好评。

虽然成为公认的“捧不红”女星,但景甜出道后一直获不同寻常的礼遇,在官方发布的《长城》海报上,景甜是唯一的女演员,而围绕她的都是国际上响当当的影视大腕,其中演员包括刘德华,彭于晏及美国影星麦迪文(Matt Demon)等。不尽更令人感到“其背后的金主是多么任性”。而其身份背景神秘,就连大陆媒体也噤声。


景甜在《长城》剧组与刘德华合照。(景甜微博)


景甜与美国影星麦迪文。(景甜微博)

曾有消息称,其父亲是去年上调中央,出任中宣部副部长,今年掌管央视的景俊海,但文章不久后疑遭封杀被删。

直到不久前,景甜在微博和网友互动时,面对网友提问“你爸是景部长吗?”景甜回复“不是呀”,直接反驳。对于屡屡被提及“背景说”,景甜回应道:“(背景说)还好啦,现在也不会那么生气都习惯了。”她称向来不理网上的一些说法。

但从本次《长城》宣传期的各地发布会,景甜被张艺谋刘德华左右护法式的独宠占位,及明显的众星捧月似的穿着安排,就再次令网友质疑能频频接大片的景甜有背景,“有金主砸钱捧她”。

近年景甜更是转战国际舞台,与中外巨星合作,除了《长城》之外,景甜还将主演《环太平洋》续集、《金刚》续集。

据陆媒报道,景甜曾放言:“我不是去好莱坞打酱油的,我行不行靠作品说话!”相比熬了多年的李冰冰、范冰冰、周迅等女星,杀进好莱坞也只能跑跑龙套,然而景甜就能出演女二的重要角色,实在令人难以理解,所以关于景甜金主的讨论此起彼伏。

日前,《苹果日报》报道称景甜背后金主是相恋7年、约40岁男友路征,对方是万达集团股东,08年开设星光灿烂影视捧景甜,而路父是北京退休高官。听说路征曾数度向景甜求婚,但女方要拍到代表作才肯嫁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