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3组戈壁怪圈 外星人传闻不胫而走(图)

发表:2016-11-18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疆出现23组怪圈群,最长达920公尺。(网络图片)

国外有神秘麦田圈,在中国大陆新疆乌鲁木齐市以南的戈壁沙漠则是出现23组怪圈群,这些怪圈直径3公尺,开口规律向北,旁边还有一条长920公尺、图案如长城般的奇妙文字,外星人造访传闻不胫而走。

地点位于新疆省乌鲁木齐市以南东经43.7度、北纬87.3度附近,一望无际的戈壁大沙漠上,赫然出现23组怪圈,只见6到8个小圈围绕而成一个大圈,难道有人把沙漠当画布?实际开车前往现场,发现这肉眼看到的小圈圈其实不小。有民众说,“感觉很神奇,今天亲眼目睹了,感觉还是很神秘。”

怪圈直径3公尺、深1公尺,还很规律的开口向北,有人说可能是陨石坠落所致,但现场并没有发现任何陨石痕迹,民众指出,“斜直下来的东西,我个人觉得是这样,要是普通地窝子的话,肯定是一个圆圈子没有破口。”

研究者指出,“在这个山上也有这样类似的分布,在山上去搞这样那么规律的圈,首先水的问题怎么解决,我认为排除是人为的。”发现者在2008年因为寻星偶然发现这些怪圈,一开始认为是人为造成的,后来询问附近马家庄村一位63岁长者后得知,这位长者很小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些怪圈。


一条乍看下像长城但又像是文字,长达920公尺的图案。(网络图片)

除了怪圈群,还有一条乍看下像长城但又像是文字,长达920公尺的图案,是在表达什么吗?专家初步排除是人为因素,那又是谁这么费工夫呢?外星人传闻不胫而走,也让大漠蒙上一层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叶语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