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用!点外卖快餐英文常用词汇(图)

发表:2016-12-07 0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常见的快餐词汇

1、Carry-out

外卖食物:快餐很方便的一点是可以买了直接在路上吃的食物,也被称为外带食物,是你不打算在餐厅吃的时后所买的东西。

2、Eat in

在店里吃:外带食物的反义词,表示要待在快餐店里吃。当你在买东西时,店员会问你在店里吃或是外带食物。

3、Drive through

得来速(不用下车就可以订餐):这个选择让你不用下车就可以订餐。只需要将你的车子停在专门的得来速窗口边下单,然后驾车去下一个窗口付账领取就可以。

4、Franchise

特许经销权:特许经销权是指同一品牌商旗下的餐厅各自独立运行。总店提供原料和菜单,但是每个商店有自己的所有人和经理。许多快餐商店是特许经销权的型态,包括麦当劳和汉堡王,星巴克都是。

了解菜单

5、Menu

菜单 : 和任何餐厅一样,快餐店有可以选择的餐点菜单和餐点价目表。许多快餐店在墙上也有菜单价目表,能一眼看到所有可选的餐点。

6、Combo

组合套餐:如果你觉得选餐困难,可以让餐厅帮你选。有些地方有专门的组合套餐,这些套餐都是提前准备好的,包含不同种类的食物和一杯饮料。有时候点套餐价格更便宜。

点套餐的时候,你可以只说数字,和其他你想添加的食物。例如,如果菜单上你喜欢的餐点标记着数字5,你可以说:“我要5号,再要一些炸鱼做配餐。”

7、Nutrition

营养:由于这个世界对食物成分越来越重视,许多菜单也会列出营养明细,这些明细会说明食物里面的成份。

快餐店通常不会给你所有的成分明细,但你能发现一些有用的成份,比如糖、脂肪和卡路里含量。这是为了帮你算出健康合适的用餐选择。

8、Beverage

饮料:这只是除水以外,喝的东西不同名称的高级说法。就是这么简单!

9、Soft drink

软饮料:软饮料通常用来指称苏打水之类的二氧化碳饮料。事实上,这个短语可以用来指任何无酒精的饮料。加酒精的饮料有时候会被称为硬饮料(hard drink)。

10、Fountain drink

畅饮:许多快餐店有自动饮料机器,你可以自己到自动饮料机器的地方,自己选择倒一杯饮料。

11、Slushie

思乐冰:思乐冰是一种混合了碎冰和甜味香精的冷饮。这对健康不好,但却是很美味。

12、Smoothie

奶昔:奶昔是思乐冰很好的替代品,更健康。奶昔是由冰、牛奶或冰激凌和水果制作而成。

13、Coffee

咖啡:你知道咖啡是什么吧! 它是一种提高能量的苦味饮料。

知道拿铁(latte)是什么吗?摩卡(mocha)是什么吗?或者法布奇诺吗(frappuccino)?

这些帮助你可以准确地知道下次去星巴克时如何点东西喝。

责任编辑:李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