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中国速瞄】《活摘十年调查》纽约首映(组图)

发表:2016-11-28 0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首映式现场(摄影:张正)

【看中国2016年11月28日讯】揭露恐怖罪恶《活摘十年调查》纽约首映

26日下午,《活摘·十年调查》在纽约法拉盛台湾会馆举行纽约地区首映式。该纪录片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以下简称追查国际)十年来对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深入调查的报告为蓝本,通过纪录片的手法,向人们展示追查国际十年调查活摘的心路历程和调查的核心成果。


(法广截图)

西班牙查获18万中国仿冒品牌服装

据《法广》引述《法新社》报道,西班牙税务当局11月25日宣布,今年9月和11月,在巴塞罗那港,查获两批来自中国的仿冒品牌衬衫和上衣,总数超过18万5千件,价值大约490万欧元。不过,西班牙当局并未透露被仿冒的是什么品牌。


(网络图片)

中国公务员考试 150万人参加

周日是中国2017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笔试开考日,148.63万人通过了用人单位的资格审查参加考试。

据悉,今年是连续两年报考人数下降后的再度反弹。BBC引述评论认为,这一现象说明中国就业市场压力巨大,使很多年青人寄希望加入公务员行列,争取稳定的工作。


江天勇(网络图片)

江天勇失踪多日 警拒调监控录像

中国维权法律工作者江天勇失联多日。据《美国之音》报道,周五,江天勇的父亲委托律师陈进学前往北京西站派出所报案,要求查找江天勇下落,但是警方找借口推脱,拒绝提供相关监控录像,并无理要求律师出示江天勇与其父的父子关系证明。陈进学律师分析,江天勇已经被当局控制。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