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奇人“白日飞升”一个比一个震撼!(组图)

发表:2016-09-23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拍到一女童神秘飘浮空中。(视频截图)

神秘的人体超自然能力,一直是现代科学的不解之谜。

而“白日飞升”,一般是指修炼人达到最高境界,在白昼里肉身超脱羽化,可以飞升的一种现象。

在东西方漫漫历史中,也有不少这样的记载。


尼泊尔高僧打坐中起空。(视频截图)

据说十三世纪时西藏的修行者密勒日巴就在大白天飞起来,而当时的人也不觉得惊奇。也有报导说日本忍者能够起空

戴克赞斯基(Vince Daczynski)在其2004年《令人惊叹的人类功能》(Amazing Human Abilities)一书认为,有些十分具有说服力的记录被保存在天主教文献中,其中确认有超过两百位天主教圣人曾经起空。


魔术师大卫登峰造极的飞翔表演,简直超出了现代人的想像。(视频截图)

而现代人中,也出现了不少这样的奇人,视频中搜集了关于现代奇人白日飞升的实例,亦真亦幻,扑簌迷离,而最让人震撼的当属魔术师大卫登峰造极的飞翔表演,简直超出了现代人的想像,震惊中外,至今无人能及,更无人能破解!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