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锅盖头”男孩进常春藤 2岁读英韩文书(组图)

发表:2016-09-02 2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仅12岁的美国亚裔男孩杰里米•舒勒(Jeremy Shuler)成为常春藤学校“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历史上最年轻的大一学生。

【看中国2016年09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12岁、还在读着《指环王》书籍的美国亚裔男孩成为常春藤学校“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历史上最年轻的大一学生。

杰里米•舒勒(Jeremy Shuler)从小就接受父母的家庭教育,两岁时就开始阅读英文和韩文书籍。他的父母是来自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大草原城的两名航天工程师。

为了帮助他进入“康奈尔大学”,杰里米的父母搬到伊萨卡(Ithaca),他的父亲安迪•舒勒(Andy Shuler)获得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纽约州上州的一个职位。

娃娃脸的杰里米留着锅盖式的头发,并经常发出快乐的笑声。尽管杰里米有着超群的智商,但他显然还是个孩子。

12岁的大学生

他的父母在接受采访时,讲述了杰里米早年的情况。他的祖父是一位工程学院的教授,他的父亲获得了博士学位,而杰里米现在是一名本科生。


杰里米•舒勒(Jeremy Shuler)和他的父母。

康奈尔大学工程学院院长兰斯•柯林斯(Lance Collins)对他未来的成功寄予了厚望。

他说:“这是一个有风险的推断,但如果你看看他的人生轨迹以及他在课程上的名次,那么有一天他会解决一些我们甚至还没有设想到的问题。这是非常令人兴奋。”

杰里米正在读一本叫做《天才之旅》(Journey Through Genius)的书。他将会在一年后开始学习数学大定理和微积分。

2岁都英文和韩文书籍

他的母亲、拥有航空航天工程博士学位的哈瑞(Harrey)说:“从一开始,他的脑子就非常聪明,身体也很健壮。”

杰里米在3个月大时就很迷恋字母和数字,在15个月时就认识字母,在21个月时就阅读英文和韩文书籍,他母亲的母语是韩语。

送他到幼儿园是没有意义的。他的母亲说:“我们很担心他与其他孩子的交往。在操场上,他会被到处奔波尖叫着的其他孩子吓坏了。但是,当我们把他带到数学夏令营,他显得非常有社交能力。他需要和具有类似兴趣的人交往。”

杰里米对这一点狠狠地点了点头,说他最亲密的朋友是来自于数学讨论组。

他说:“我的一个数学界朋友居然写了《我的世界》(Minecraft for Dummies)一书。”并补充道,玩电脑游戏以及读科幻小说是他最喜欢的消遣。

对大学生活感到兴奋

他说,他会习惯于大学生活。

他说:“我起初很紧张,但现在更多的是兴奋。”他补充说,他已经交了几个朋友。


杰里米在大学里上课。

他说:“妈妈说,数学夏令营里所有的孩子都比我大,所以我习惯于和年龄大的人交朋友。只要他们喜欢数学。”

他说自己喜欢上课,特别是理论研讨课。杰瑞米说:“到目前为止,这些课程是那样的轻松,但我知道它们很快就会更难一些。”

据其他人在早期大学生活的经验,有一件重要的事一定要记住。

马萨诸塞州牛顿市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的“奇异计算”公司(Singular Computing)创始人兼主要研究者乔•贝茨(Joe Bates)是在13岁时进入“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

现年60岁的贝茨说,总是让人感到厌倦的传统学校教育之后,大学的生活被认为是一种释放。

贝茨说:“实际上第一次进入大学是一件很好玩、很有趣的事情。在社会层面上,他觉得与初中的学生相比,与他大学书呆子同学在一起更像是在家里。”

但贝茨警告杰里米说,不是每件事都是他可以“管理的”。

他补充说:“你应该真正告知你的父母和顾问,并请求他们的帮助。这不会像以前一样,你可以做每件事情。”

至于未来,杰里米计划只是继续学习。他说:“我想在学术界追求自己的职业生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