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婚姻的红灯变为绿灯?(图)

作者:吴宽之 发表:2016-06-13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实生活中的男女,明明也是郎情妾意才步入了婚姻殿堂,为何却还是经常会出现一年纸婚的易碎,三年皮革婚的平淡,以及七年之痒的出轨呢?

有很多婚姻不顺的人都会从自身寻找原因,如果在现实中已经分析过了,但是问题依然存在,那就需要从风水与婚姻中找原因了。从风水上看,它对人的婚姻感情同样具有重要影响和改变作用,而“一命二运三风水”,强调的正是风水的后天作用。生活中,有些小细节不注意,无形中点亮了婚姻的红灯。

一、灶台忌水火对冲

炉灶代表家庭主妇,五行属火,最忌水冲,如把炉灶夹在洗碗盘和洗衣机等属水的器具中间,或者炉灶正冲属水的器具,这便犯了水火相冲的大忌。如此水火不容,会导致夫妻不和,易有争吵。如果犯了上述问题,可以将水池和炉灶之间放一盆绿植,或者绿色防燃纸,以达到水生木,木生火的循环相生气场。

当然随着人们生活水准的提高,在家做饭的人越来越少,大多数人选择了在外吃饭。尤其是一些小夫妻,本身就是独身子女,加上父母娇生惯养,也不会做饭。殊不知家中炉灶五行属火,长期冷冰冰,没有生气,也间接的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现在工作生活忙,虽不常烧饭,但大家可以经常用炉灶烧烧水,带动生活之气。

二、卧室主导情感气场

情感,本身就具有一种包容性,私密性和融洽性。它是不向外延伸的,一旦情感向外延伸,必然会破坏你夫妻的情感。而主导情感气场是家中的卧室。在家中,卧室是我们呆的时间最长的地方。我们每天有一大半的时间,都是在睡梦中渡过的。因此卧室风水对夫妻的情感至关重要。

1、卧室忌杂乱无章

无论卧室还是其他区域都忌讳杂乱无章。卧室作为休息的地方,第一要求就是环境整洁。如果东西乱摆乱放,不经常打扫,这样容易让人心烦意乱。卧室“堵”,内心也“堵”。因此摆放整齐、卫生干净,也是营造卧室温馨的必须条件。

2、忌讳横梁压床

床是夫妻恩爱的地方,也是结束一天劳累后放松的地方,最忌上方有横梁压迫,或者有吊灯、吊扇等重型悬挂物,这样会增加夫妻之间的压力,从而产生忧郁,导致夫妻感情不和,也会导致妻子很难怀孕。

3、镜子不宜对照床

人在睡觉时气息最弱,此时镜子易将人体的能量反射出去,会造成头晕目眩,失眠多梦。镜子在家居中是非常重要的物品,也是生活的必备品,但从风水的角度,镜子具有“反煞”作用,也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情感。

4、卧室门口直冲床头

卧室睡床宜床头靠墙而放,忌床头朝向门口一方,进门遇床头,这样是犯了“门冲煞”,气场对冲,也会导致夫妻感情不稳定,容易产生矛盾。

5、卧室摆放花草需慎重

人们常摆放鲜花来招桃花,相反已婚夫妇就需要注意了,摆放桃花位置不当,尤其摆放在桃花位上,很容易招惹来无数烂桃花。同样摆放假花假草也不宜,家中需要的是生气,而假花假草虽不会凋谢,但是没有生命力。

桃花位是把双刃剑,布置的好,可以增强夫妻之间的情感;若是布置的不好,则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甚至是“桃花劫”。

温馨提示:人人都渴望拥有一份有爱的婚姻,一个温馨甜蜜的家庭。而永保爱情之道其实很简单,还是老生常谈的一句话——相互珍惜。这句话人人皆懂,却是说易做难。首先是珍惜,然后是相互珍惜。

什么是珍惜?珍惜首先来自于成熟的心态,完善的人格,强烈的责任心与良好的道德约束力,方能克服许多人性的弱点,比如喜新厌旧、好色贪婪、自私自我、嫉妒猜疑等,只有这样的两个人走在一起,才能成就一段天长地久的爱情佳话。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