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命运正在改变?快看看你的脸!(图)

作者:吴宽之 发表:2018-09-30 1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的命运正在改变?快看看你的脸!
气色多是因生活习惯,心态情绪而引起的,保证生活规律和舒缓情绪为最直接的办法。(图片来源:Pixabay)

在这个注重外表的年代,很多人都相当着重脸部的变化,因此网上不乏教人如何预防脸部水肿或是教人如何进行舒服的脸部按摩。可是,面相并非完全讲究美丑,毕竟脸部会起很多很多的细节变化嘛!毕竟脸部不断地记录着自身的命局特征。只是,一般人都不会去仔细注意这部分罢了!今天我们所要说的,正是“面相变化导致命运的改变”的这个话题。

笔者要在这里说说有许多因为面相变化而使得自身的命运随之改变的例子。不过,这类的情况毕竟是少数,过程也绝非外界想得那么容易,并不是许多人想的:过了几日就能看到面相上的变化。

笔者在这里主要要讲的是,命局变化的过程与影响。

神色变化

笔者首先介绍的是,最容易完成的:神色的变化。笔者简单地谈谈某类状况:神色黯淡为杂念过多,精力不旺而产生。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呢?

只要花时间训练自己集中意识,坚持就能改观。然半途而废则无用,气色多是因生活习惯,心态情绪而引起的,保证生活规律和舒缓情绪为最直接的办法。可是,这种程度的变化,能弥补运势不足,却无法达到让你真正起运的目的和条件。

纹路变化

主要是额纹、眼纹、法令纹一类,此变化为程度较高的影响,如眼下生出阴鹫纹,法令不对称变成整齐等,这均是前途、子女、社会地位发生变化的条件与影响。

痣相变化

虽然古人将无痣视为最佳,但是那样毕竟带着点完美主义色彩,因为每个人生来多少都会有些痣。而且,随着时代在改变,有些人开始觉得脸上某些部位长出痣,还挺有特色的。

只是,新生出的痣通常象征人生新的特点与转折。痣相不能单独去看去解,需要在整体把握中进行分析。相同位置的痣生在不同的人的面相上,所能起到的作用自然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概念。

五官变化

有人五官一生变化不大,有人的五官却会在前后十年发生变化,源于命运在发展,若一个人不曾改变,五官情况也不会有太大变化;然一个人改变许多,五官的成形、位置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改变,以至于影响整体局势,之中主要是眉眼鼻的变化影响。

骨相变化

这是最不易发生变化的,因为人到中年骨形基本定型,虽然骨相影响着成就与富贵的高低,且古人相信头顶骨是可能变化的,但经不起推敲。骨相也并非是根据骨的成形,而是根据骨形在外观的反应,故而不应该是骨头发生形状上的改变,应是骨形的外观发生变化,如孤突的地方变厚实,平薄的地方微突起等。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