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中国速瞄】北京武警二院爆警民冲突(组图)

发表:2016-05-08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警二院5月8日聚集大批讨​​说法的病患和家属,场面一度火爆。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08日讯】北京武警二院现场直击 有人被抓被殴

美国之音报导,身患癌症的陕西大二学生魏则西生前揭露的求医受骗事件持续发酵。 5月8日,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门外又聚集不少维权病患和家属,他们谴责该医院谋财害命。当天下午,不少维权人数开始质问门卫、保安、警察为何不管民众死活,有维权家属及香港记者陆续被身穿制服的人员抓走,场面一度混乱。


传西安稽查员酒驾肇事 引发警民冲突


5月6日,陕西省西安市出租车稽查人员,酒后驾车追逐专车并肇事,上千名市民与警方发生冲突。 (网络图片)

有网友爆料,5月6日晚9时许,陕西省西安市出租车稽查人员,酒后驾车追逐专车,导致交通事故。稽查人员拒绝下车向被撞车司机道歉,警方又偏袒稽查人员,双方僵持至11点半左右,引发上千民众到场维权,双方一度发生肢体冲突,一辆稽查车被掀翻,4民众遭警察抓捕。


5月6日,陕西省西安市出租车稽查人员,酒后驾车追逐专车并肇事,上千名市民与警方发生冲突。 (网络图片)


福建三明在建工地塌方 30人被埋


今日凌晨5时许,福建三明市泰宁县的一处在建工地发生山体滑坡。

中央社报导,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一处在建工地8日清晨5时许发生坍方,土石掩埋了工地的宿舍,约有30名工人被埋。救援人员表示,坍方可能与连日大雨有关。


老鼠从天而降 陆女当场吓晕

老鼠從天而降砸餐廳桌上 陸女當場嚇暈荆楚网报导,大陆1名女子日前与男友在餐厅用餐时,突然从天花板掉下来1只活老鼠,这只活老鼠约有20多公分长,在餐盘爬来爬去,女子当场吓得大叫、双手抽搐晕倒。女子被送医院救治,医生在她的病历表上注明,“受老鼠惊吓后哭闹,伴全身麻木”,急诊科诊断“电解质紊乱”。


大陆污染地达30至50万块

江苏常州外国语学校自去年9月搬到新校址后,先后有641名学生被送到医院进行检查,493人出现皮炎、湿疹、支气管炎、血液指标异常、白细胞减少等异常症状,有的还被查出淋巴癌、白血病等恶性疾病。

学校原址旁是三家相邻化工厂。经检测,该校区地下水、空气均检出污染物。其中氯苯在地下水和土壤中的浓度超标达94,799倍和78,899倍,四氯化碳浓度超标有22,699倍,二氯苯、三氯甲烷、二甲苯总和高锰酸盐指数也超标数千倍。

中共官媒披露,大陆的污染场地高达30到50万块。“毒地”所带来的危害,引发外界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